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
2011/10/30 15:45:04瀏覽1995|回應0|推薦124


夏夏子出遊日2011.09.24

登山社許久未辦活動,這一次安排了宜蘭的行程,深深地打動我期盼已久的心,特別的為這次活動,擠出一天參加,主要是其中一個景點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那就是望龍埤。

這次登山活動內容,主要有2個景點,一個是挑夫古道,另一個是望龍埤、梅花湖。從台北出發後,第一站來到了亞典菓子工場位於宜蘭的亞典蛋糕密碼館。亞典蛋糕密碼館於98年榮獲宜蘭縣十大伴手禮、台灣省百大觀光特產的殊榮;館內有文化導覽簡報區、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等,備有茶、咖啡供遊客自由取用。

亞典人氣排行第一名的是團圓年輪蛋糕,依次是水滴乳酪、蛋糕泡芙、日式巧克力、義式提拉米蘇、巧克力年輪蛋糕。而所謂的亞典三寶,分別是團圓年輪蛋糕、日式長崎蜂蜜蛋糕、紅豆蛋糕。其實,這裡每一種蛋糕都很好吃,但是,又不能一口氣全買回去(荷包會大失血),因此,只能挑選其中的一兩種帶回去,若是還想吃的話,只有期待下次再來囉!

參觀完亞典蛋糕密碼館後,隨即轉往位於員山鄉的挑夫古道。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橘之鄉附近)

電話:(03928-6777 0800-07777777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AM9:00~PM5:00



 

亞典菓子工場

 

獎牌

 

玻璃窗內是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

 


 


 

 


 


 


 


 


 

三星蔥蛋捲和香翠椒非亞典的商品, 但是這2樣商品也是宜蘭知名的伴手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