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后里《木匠兄妹DIY木工》半日遊
2007/12/21 11:23:06瀏覽6616|回應2|推薦58

夏夏子手札 2007/10/14 

來,來,來,咱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到后里的『木匠兄妹』DIY木工休閒園區,當一天快樂的小小木工。 

位於台中縣后里鄉的木匠兄妹,原是一家木器廠,因受大陸市場的影響,而轉型成DIY的木工教室,成為當地頗具特色的休閒景點。我們是在午后抵達,在工廠前的草坪,已有許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的嘻戲,十分的熱鬧。您可以選擇木工DIY、木器彩繪、創意家具家飾、造型鑰匙圈、動物別墅…..等等的DIY,無論選擇那一種,都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這裡有一間展示間,陳列許多家具家飾品,琳瑯滿目,讓人愛不釋手,令夏夏子也有購買的衝動,只是荷包太薄了,因此,打消血拼的念頭。夏夏子看見許多家長們,在旁陪著心愛的子女,一起DIY彩繪木器,小朋友更是不亦樂乎,那種充滿愛的溫馨畫面,讓夏夏子很感動。 

這麼美麗的木製品,夏夏子還是買了4支彩繪的造型書籤(每支25元),送給我那對可愛的姪子,他們高興的甚至拿到學校去炫耀。既然來到后里,夏夏子建議大家可以到附近的景點走走,如后里馬場、月眉世界、薩克斯風玩家館、張昌連薩克斯風紀念館、后豐鐵馬道、東豐綠廊等,這樣是不是很豐富的一天呀! 

木匠兄妹:台中縣后里鄉舊圳路4-12

電話:0800-288-858

更多的資料,請上木匠兄妹的網站  http://www.carpenter.com.tw

木匠兄妹的鐵皮牆彩繪

可愛的彩繪牆

長頸鹿歡迎您的光臨

觀光地圖

童年的記憶~騎木馬

展示間

展示間

展示間

展示間

趣味木雕

這是一張椅子

太極圖案的矮桌

直昇機

義大利瓷器娃娃, 看到價格了嗎? 想買的話,荷包要有一定的厚度!

造型燈組~創意真的不便宜

這一對價值$36,000.-

親子同樂的畫面.大人似乎比小朋友更忙

木匠兄妹

小朋友在戶外疊積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OGOGO~台灣是寶島....民主不能倒
2008/04/01 16:28

小朋友的天真與純真的后里相輝印^^~

能活在台灣真好~~~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14:40

好有特色的休閒園區

在碩膠製品氾濫的年代

欣賞木頭藝術製品也可算是一種休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