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四個半馬的心得
2013/12/17 11:00:06瀏覽781|回應1|推薦4
照例要寫一下心得,從沒有想到可以參加路跑,我的第一場路跑是2012年6月24 日的3.5公里,那時雖跑了一段就腹痛,但結束後的心得是{什麼!才這樣就跑完了。}有了一點點信心後,開始報名路跑,正好遇到台灣開始瘋路跑,不像以前一定是全馬或至少半馬,有很多都有6或12公里的,很適合入門者,從6公里開始,到試著參加12公里,漸漸更有興趣,鼓起勇氣報名半馬。
第一次的是今年6月2日的半馬,結果我低估了天氣,高估了自己的實力,比賽是從板橋上高架橋到新北大橋再折返,我曬到快要中暑,結果只完成了十七公里,就被「接」走了,未能完戌比賽。但真是不死心,硬著頭皮報名上太魯閣半馬,再加台東伯朗大道再加宜蘭冬山河,再加壓軸的台北富邦半馬。台北富邦去年我是參加9K的。
四場半馬終於勉力完成,太魯閣與台北富邦都是在雨中完成,尤其台北更是雨勢從未停歇,我竟沒有放棄!
一路跑一潞想,我幹嘛這麼辛苦,但心裡有個聲音說,{你只要能夠堅持,跑完就不怕任何難事。}我相信很多跑者都有這樣的心情,路跑是跟自己比賽(當然以我的成績也比不過別人,哈)而激勵跑步的,更是因為有很多朋友加入跑步行列,又拜智慧手機發達之賜,很多人一跑步立即會透過臉書上傳成績,對我有刺激作用,心想某某又在練習了,我也該出門跑步了。
總之,能夠完成四場半馬,真是高興!希望2014年繼續跑得愉快健康!也盼想加入的朋友快行動,我都可以了,你們一定更可以,只是要小心保養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sun&aid=9969388

 回應文章

candy hs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7 17:52

好厲害~~

我還不敢去跑這麼遠的距離

也頂多看別人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