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瀨戶內海偽文青】食在高松:夢路-香川名產橄欖牛
2016/11/27 23:20:53瀏覽2420|回應0|推薦5

雖然有說四國燒肉不太有名,但看網友說橄欖牛(吃橄欖當飼料的黑毛和🐮)也是四國名產,嗜牛如命的按網上介紹,光顧這間鐵板料理店。

地址:香川県高松市片原町 2-1 岡田ビル 1F
官方網頁 Tabelog

雖說是「鐵板」,其實算是平民居酒屋,店內坐位及塌塌米位蠻舒適的。

店內的餐牌菜式以鐵板(牛)肉類為主,亦有各式小食,價錢相宜,又可以「一個人也OK」,絕對值得記下來再光顧!!!

首先點了一客薯仔沙律。份量不少又夠開胃。

然後是主菜:A5橄欖牛西冷牛扒オリーブ牛サーロインステーキ-A5

外表香煎內裡保留肉汁,而且還配以日式芥辣醬(綠色但非擦膠狀)、檸檬及岩鹽吊味,只吃到滿滿的牛肉肉汁,就是好味!

吊味用的調味品…

鐵板燒雞扒,表皮香脆內裡多汁,很美味呢…

因為現在有廉航往返高松及香港,相信食肉獸應該極之需要此類餐廳的介紹ww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8265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