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秋:PRICELE$S/人生無價/無價人生 NG特輯
2013/05/11 11:25:45瀏覽2457|回應1|推薦4

最近很忙,預定要寫的什麼季初感想、《最完美的離婚》/《別哭小原》全劇感想、茶室結業留念篇…完全沒有時間Fox哭哭

趁著台港兩地熱播去年的秋季月九(作為一個專業的CX ANTI,對CX春季竟然成功敗部復活非常不爽…),譯名竟然如此正常:緯來日本台《人生無價》、TVB煲劇1台《PRICELESS無價人生》--是約定的嗎?還是CX的規定?!Fox扮鬼臉

同時紀念《人生無價》(前7集平均0.43%)台灣收視率勝過《南極大陸》(前8集平均0.35%,求賜整體平均收視)及《月之戀人》(平均0.35%)【看不順眼的別揍我…由日本開播時小妹就一直拿三劇的收視比較…】,特別收集早前「加油大賞」播出的NG特輯--雖然正名是「PRICELE$S香里奈NG全紀錄」,滿滿木村拓哉、中井貴一,甚至是田中奏生(順便一提小弟弟夏季木十又與窮人結緣了!)的吐糟!請慢用…笑

 

另外當然要重新宣傳一下去年年底小妹在模糊意識下寫了一堆的心得文:

小妹對數字的些微差距的確非常計較(已經可以跟2ch宅男看齊了Fox三條線),請見諒…

P.S.如果想繼續討伐金田一及二階堂如何虧待可愛的瑤子的話,可以到PTT日劇板留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7610404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ICELE$S是可以花時間看的戲
2013/05/13 14:06

木村拓哉近幾年的日劇,無關乎收視率高低,可蜜還是最不愛看「月之戀人」,可能是個人偏見吧!

而PRICELE$S這一部,可蜜覺得還OK!是可以花時間慢慢看的一部戲,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觸發。和「南極大陸」相比的話,可蜜都很喜歡,因為是兩部方向不太相同的戲劇,唯一相同點「強調團隊」吧!這大概是木村很多戲劇的共同點。

這一部PRICELE$S講到的魔法瓶,可蜜還滿愛的。因為好的保溫瓶真的能長時間保持高溫,真的很讚!多年前可蜜收過一個保溫瓶是信用卡公司送的,品質超好,熱水放超過24小時以上,還是會被燙傷喔!但現在的保溫瓶贈品多半沒有這樣強大的保溫效果,自己買的好品牌的,效果也沒有增加,真可惜。所以可蜜對那個金田一公司生產的6萬日幣極致魔法瓶超過48小時以上仍有95度C以上的溫度,超感興趣的。

 


*^_^*(jessfongpk) 於 2013-05-23 16:26 回覆:

感謝留言!

月之戀人這種戲就別提了…

不過難得你會讚賞劇中的魔法瓶呢!因為很多人會挑剔合理性,又會說現今社會何需要保溫兩天的保溫瓶呢?但看了當時日本人的討論,地震停電的時候就會需要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