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リップヴァンウィンクルの花嫁」雜感
2016/03/20 23:58:01瀏覽551|回應0|推薦6

直譯:《李伯大夢的新娘》

香港:《夢の花嫁》

台灣:《被遺忘的新娘》

  • 雖然有看過《情書》及《花與愛麗絲》,但其實並不是岩井俊二的粉絲(信徒),不太記得那兩部經典電影的細節,印象就是中山美穗及蒼井優很美,當時鈴木杏很瘦。[爆]
  • 分析大師電影的文章網上已經有很多高人出手了,何況我跟岩井俊二又不熟,不敢胡亂斑門弄斧…而且又不是看3小時導演版。
  • 不知是否只有2小時的關係,有部份情節是看不明白,但不知有沒有機會看導演版,隨緣吧…
  • 故事重心根本就是網路上的假身份、假邂逅、假愛情[?] 女主角七海(黑木華)單純無苦到有點蠢得想巴她的頭,但有時又會覺得如果現實中真的無所恃的話,可能會像她一樣隨波逐流、一直被騙也說不定…
  • 黑木華在這部戲有很多角度很像蒼井優,但更傻氣天真一點?但請她不要再傻笑,她一咧嘴傻笑整個感覺崩了很可怕…(《重版出來》的預告她是這樣笑的…[汗])

  • 安室(綾野剛)明顯是個騙子,但總有種很可靠的感覺?安室究竟是以什麼心情哄騙七海呢?結局那個假哭[爆]還有脫光光[咦]意味不明,究竟安室真的同情真白(Cocco)的媽媽還是怎樣?充滿謎團的安室很引人入勝呢!而且不知何解綾野剛這部戲特別帥氣[心心]…(那些看過《婦產醫鴻鳥》的人都說他醜…[委屈])
  • 因為小的不聽歌,所以不認識Cocco,失禮了…不知怎麼,她的樣子及演法很像山口智子喔…
  • 以婚禮起喪禮[?]結束,首尾呼應味道很重,但個人最有印象是兩位新娘的一段,真白穿著婚紗起舞時,總會穿越到《花與愛麗絲》蒼井優把廁紙桶當芭蕾舞鞋跳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5079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