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戰爭:最後任務》個人碎碎唸
2016/03/14 09:58:11瀏覽532|回應1|推薦2

很難得要寫兩篇…明顯上一篇只是想認真地宣傳「架空的圖書隊」,正式的感想文其實在此,不太認真的wwww

  • 看到原著迷不滿第二集(他們一直對選角及前一集、SP很滿意),心中打了底。

  • 雖然一看到原著有太多粉紅泡泡就打消看書的念頭(究竟有多討厭愛情戲!),覺得真人版的糖份剛剛好,不想太多閃光戲…但不得不說第二集的確太著重槍戰打鬥場面,文戲有交代不清之嫌。
  • 而且如果沒有看過SP,根本不知道土屋太鳳出來幹什麼?!(強烈推薦SP,據說原著迷最滿意…而且田中圭有很多戲份!)
  • 結局也過於草率,司令引退後還會有第三集嗎?(看原著迷說剩下的故事不多了…)
  • 其實我是否應該要補回原著呢?wwwww
  • 戲份高度集中在兩位主角,所以其他配角不及上一集有發揮,尤其是今集登場的松坂桃李,雖然不知道他的表現有沒有被福士蒼汰拖累…[喂]
  • 每次看到栗山千明都會覺得她「只適合」演冷艷美人,為什麼她要想不開亂演不倫床戲呢…[錯棚]

  • 岡田准一的確有「哥斯拉化」的傾向[被打],但身手矯健依舊,打鬥場面仍然那麼好看!
  • 堂上教官的傲嬌全開,與笠原的高矮腳之戀更吸引!
  • 經過系列化之後,榮倉奈奈越來越融入笠原郁這個角色…儘管熱血衝動笨蛋不難演,但她以前真的總是卡卡的… 《為了N》之後(找到男朋友?)感覺她演戲順了不少。
  • 還是找原著去看吧?[但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49762746

 回應文章

Saman
2016/03/14 14:11
我之前是看了第一集電影版,再睇番原著,SP和第二集電影版,強列推薦你看原著,比較起來,我覺得第一集電影版和SP和原著的情節比較相近,若你喜歡第一集和SP的話,原著的充足背景資料和毒舌對白會令你更喜愛這故事,而且粉紅氣息我覺得後來兩本番外篇比較多。原著對圖書館隊,未來計劃的描寫更完備,所以原著不可不看,保證你開卷後欲罷不能。

(Saman_man@yahoo.com)
*^_^*(jessfongpk) 於 2016-03-15 18:57 回覆:

感謝留言!

其實一直只是懶而已…應該會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