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魚》觀影筆記
2016/02/09 12:47:42瀏覽741|回應2|推薦9

  1. 就是一貫周星馳風格的電影,沒新意但不能說沒誠意。(遙望某部第三集)
  2. 雖然特技水平真的很…不過當成童話故事的話可以接受。
  3. 以愛情包裝的環保電影,有硬說教的部份但配上爛gag感覺還算易吞。
  4. 後面的上天下海特技沒那麼「假」,雖然跟星爺的調子不太搭,但情感上的推進(由兒戲到認真)還是很有星爺那一套風格。
  5. 鄧超的演技不用置疑(他近年的言行才令人置疑…),但其實可以找星爺為他配音吧?反正他演的就是星爺。[喂]
  6. 女主角林允夠天真,張雨綺總流露出一股「應該由莫文蔚來演才對」的氣息…
  7. 至於羅志祥…算吧不願置評。[閉嘴]
  8. 星爺專屬的 新年的時候還是值得一看的,可以入場觀看星爺如何把每一個人的演戲風格調成自己獨有的模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46339222

 回應文章

劉浩中HC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1 13:44

周星馳的麾下任那誰來演都很有星式風格,爛梗能找回從前看老片的感動就挺值回票價的讚啦

*^_^*(jessfongpk) 於 2016-02-14 22:31 回覆:
感謝。的確。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1 12:14

昨天我也看了這部電影

確實就是一部很有星爺風格的作品

但,果然不是由星爺來演出,星爺的聲音..

還是感覺差了很多..

*^_^*(jessfongpk) 於 2016-02-14 22:30 回覆:

感謝留言:P

不過有星爺風格還是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