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夏:長瀨智也X宮藤官九郎TBS金10確定!
2010/05/21 00:20:24瀏覽3610|回應3|推薦3

TBS

◎金【22】「うぬぼれ刑事(でか)」W宮藤官九郎 D宮藤官九郎 吉田健 土井裕泰 P磯山晶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要潤 矢作 兼(おぎやはぎ)
坂東三津五郎 西田敏行

今年最最最期待的日劇!(沒辦法,誰叫我的最愛木村拓哉找了一位異國相手役,搞得我明明超期待他演惡役,現在有點………唉…)我的第二最愛長瀨智也加上日劇界鬼才宮藤官九郎的原創劇本,怎能叫人不期待?!

如果「愛情X懸疑推理」會搞得大家一頭霧水,那麼「戀愛X刑事」會否名副其實?但大前提是惡搞!沒錯,有宮藤官九郎坐陣,多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劇種混合,都能讓他掰成一種──「惡搞」!(敬告月九劇組:劇種混合如此高難度的實驗,沒有如宮藤官九郎的功力是玩不起的!)

「うぬぼれ刑事(でか)」(暫譯:《自戀刑事》)是號稱有戀愛元素的單元式刑事劇,男主角長瀨智也飾演一位擁有「超戀愛特質」的刑事,常常愛上女犯人,但又會努力尋找她們的犯罪證據,破案時會同時出示逮捕令及婚書,跟她們說「如果跟我結婚,我就不會逮捕你!」甚至會拿著手銬跟結婚戒指迫她們選擇,而犯人們通常選擇被捕,長瀨刑事便會哭著逮捕她們…

放心,如此設定簡單俐落,怎看也很難像今季某劇「貨不對辦」,亦不會像《流星之絆》般讓人誤會,因為這是宮藤官九郎的原創劇本!至於客串犯人的女星,將會保持一貫近年TBS的所謂「豪華女優陣」,即是……未公佈?TBS指會有由10代至60代女優,甚至會有男性上陣!個人只會疑惑,究竟作為「紅娘」的製作人磯山晶,會否邀請長瀨的真命女友相武紗季客串呢?(磯山晶是長瀨跟相武的定情作《歌姬》的製作人。)

除此以外,其餘配役也很吸引。長瀨劇必備的Johnny仔今趟是生田斗真,他將在劇中演「演員」,難道又像《虎與龍》或《流星之絆》有戲中戲?女主角是《流星之絆》友情演出但極出彩的中島美嘉,她將會演長瀨的舊情人,現在是長瀨拍檔荒井良良的妻子!同樣是「流星班」的要潤也有份演出,至於《虎與龍》跟長瀨情同父子的師傅西田敏行,今次正式升格當他的父親!宮藤劇自然會出現更多舊班底,令人期待!雖說宮藤官九郎向來被稱為「收視毒藥」,但搭上近年日劇「刑事最強」的風潮,收視也可以值得期待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4052316

 回應文章

KANTA
REPLY
2010/05/27 18:42
我都好鐘意長瀨
不過香港好小佢既新聞, 最多都係之前同步姐拍拖D野

同埋我鐘意佢D 音樂多過演戲, TOKIO 快D 有碟出就好了
*^_^*(jessfongpk) 於 2010-05-27 23:24 回覆:

感謝留言。

自從佢同步姐散咗後都少咗新聞,都好,相武唔錯吖!


劇本要好
對J家idolsㄧ向無感!!
2010/05/23 21:16
但這次我倒是對首度演出宮九的生田斗真挺期待的!總是希望這個J家異類能殺出一條血路
*^_^*(jessfongpk) 於 2010-05-23 22:52 回覆:
本身宮藤官九郎已經是劇本的保證,跟生田斗真沒什麼關係吧?

偉偉
!!
2010/05/21 23:26

這樣子的設定有點像 要潤主演的 你不是犯人吧 的感覺

都會愛上女犯人 哈哈~

*^_^*(jessfongpk) 於 2010-05-22 14:29 回覆:
感謝留言!說起來也有點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