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CHANGE》海外首播!
2009/06/09 00:25:56瀏覽3726|回應1|推薦4

香港:逢週日5:30pm/11:30pm 無線劇集台

台灣:逢週一至五9:00pm 緯來日本台

還以為《CHANGE》會真的因為政治因素被禁在海外播映,結果等到今年!不知還可以聽到Miles Away嗎?不過為了紀念這個偉大時刻,特別整理去年所寫有關《CHANGE》的一切筆記!歡迎討論但免戰!所謂「日版馬英九」只是改一些噱頭標題而已,無意把戲劇人物與真實人物比較,請不要跟我戰這個嘛!


這個是在無記收費電視通訊掃來的圖…那裡有總理跟秘書在結局的擊掌劇照呢!
囉嗦一下,看了一丁點港版配音,蘇強文一如既往跟木村很合,陳欣也是阿部寬的不二之選,鄭麗麗延續大前春子(篠原涼子)的氣勢,把深津的美山秘書配得很好呢!


期待木村x深津2008年新月9の共演

總理大臣的新髮型…?

木村拓哉連續劇職業履歷簡表

2008春季日劇《CHANGE》(1)──政治夢幻物語

2008春季日劇《CHANGE》(2)+(3)──日版馬英九的誕生!

2008春季日劇《CHANGE》(4)──日版馬英九的困局

2008春季日劇《CHANGE》(5)──SHARE HOUSE被惡搞的一集

2008春季日劇《CHANGE》(6)──熱血總理的危機

2008春季日劇《CHANGE》(7)──誰是朝倉啟太的Last Friends?

2008春季日劇《CHANGE》(8)──究竟永田町有沒有最後的朋友?

2008春季日劇《CHANGE》(9)──總理被虐是否刺激收視的良方?

2008春季日劇《CHANGE》(10)──任性的22分鐘換來了什麼?

《CHANGE》及其他政治劇收視總整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3025197

 回應文章

路人丁
Miles Away不見了
2009/06/11 09:55
如標題,片尾曲的Miles Away不見了,整個Feeling都不對了..
*^_^*(jessfongpk) 於 2009-06-13 00:36 回覆:
很可惜,但沒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