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爭虎鬥【第八回 驚鴻一瞥】
2006/05/22 23:13:40瀏覽791|回應0|推薦1
他的眼神,可能真的懂得勾魂魄。

突然覺得自己像一個「採花賊」,正在色迷迷的看著剛搶奪回來的富戶小姐。

為什麼是「採花賊」?

我可正在畫武俠漫畫吧!當然要弄一些比較古意的畫面啦!

看著:一個風流的女採花賊,抓住了一位高傲的富戶千金,那女子正倔強的盯著我,而那眼神……

我知道……不關事吧?放心,這個無聊的思考只維持了兩秒。

因為,有一位不識相的侍應走過來搗亂了。

應該說大家都分心吧。

我看到他也稍一定神,那我也應該收歛一下。

他依舊是默不作聲。

「現在我沒有想什麼,你幹麼還是不說話?」

「不說,是因為沒有必要。」果然是惜字如金,他這副模樣,帥勁比得上古天樂,必定引來不少無知少女尖叫。

既然他不想說,我也不迫他吧,何況我的肚子在呼喚著我了。

吃過飯,捧捧肚子,覺得飽,當然要先走一圈,好好的消化。

而孤劍這個……我應該稱呼他為「大俠」還是「小子」呢?唉,總之這個不知是什麼人的人,就像跟定我一樣,我也有點自豪。

真無聊。

而且這自豪只維持了不久,他就不見了。

老天!這個人幹麼?他不是不知道自己不熟悉這個世界嗎?他以為自己是誰耶?

我很心急,這個突如其來的人,無端在我身邊出現,又會無故消失?

回去剛才吃飯的茶餐廳,我走過的便利店,書報攤,衣飾店、男廁、小花園……

緊張得像個瘋子,不斷四處翻找一個人。

前頭有一個男生好像是他,走上前……不是;男廁門外的人是他?糗死了,他們還以為我真的是「採草賊」……跟小朋友們一起的是他?背影很像卻又不是……

花園中。

一個呆站在草叢堆旁的人。

他呆呆地望著遠處,有一輛紅色的跑車。

孤劍!看什麼?!知不知道我找得你很苦!我不是媽媽,要照顧走失的兒子!

我走到他跟前,也不顧他呆著不動,也不理他那一身武功可以「一隻手指捽死」我!

「你在幹麼?你知不知道我找得你很苦耶!你懂路嗎?你懂走嗎?!你曉……」

「阿雪!」他雙眼突然發出光采。

「說什麼?說你個頭!好,你說!」

「我見到了!我看見阿雪!」現在他比我更像一個瘋子。

「什麼?」我更疑惑,他在說什麼瘋話?

「阿雪!我的妻子!」

「別瘋了!我也沒有……」看見他的面目開始有點猙獰,我不敢說沒有把她畫下來的話,會刺激他的。

果然,他真的是滿腔怒火。

「都是你!」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28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