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冬:富士新春特別劇《教場II》- IG圖輯(2)
2020/10/31 01:25:48瀏覽1734|回應1|推薦4

我很討厭《Pride》,越來越討厭。

沒什麼來往,再合作也只會叫さん的女主角自殺,結果被傳在片場為她哭腫雙眼(還要在標題挪用老婆的歌名,惟恐鄉民不記得她的陳年乾醋),還什麼好友、「世紀最美麗的一吻」,當《Good Luck!!》柴姐死的嗎?!人家豚局才經常重播耶!
(他只能弱弱地反擊分妝不用兩小時,暗示小道是假的,不過港媒當然不會理會)

最喜歡《Pride》、「Maybe」及〈一枝花〉的重度迷弟,為了互惠互利經常在劇的最後一幕打醬油,然後邀請在廣播節目講合作,結果明明沒有染黑髮剪短,卻一直傳要拍《教場2》,然後還自找的肇逃,八卦就傳什麼重要角色、不能補拍、雪藏、胎死腹中?!
(死富士,要不要易角重拍,還是根本沒拍,早早澄清不好嗎,懶神秘地好整以暇公佈cast)
(因為由8月底開始就留意迷弟有沒有剪髮染黑,可以肯定他不是重要[戲份]角色吧,今次拍200期新學徒,他是199期,本來就沒有召他回來的必要…)
(可是那麼多八卦說他有,我也不敢自打嘴巴啦,只是從他的忠飯聽過他行程很緊湊,頂多拍了一兩天,要易角重拍應該不算太麻煩…)
(而且富士這兩天裝沒事一樣曬獎打廣告,真的要「入藏」[港媒叫「胎死腹中」]也不是這樣子吧…)
好吧,我就是氣富士不盡快公佈陣容及應對措施,本來今輯就比上輯趕得多…

我相信他的人氣有回來了,因為奇怪及莫名奇妙的八卦也回來了,果然日媒才不是微博,不會讓他安然當好前輩、大御所(其實日媒也不想要好老公好爸爸,才有去年暗示跟髮型師關係不尋常的八卦,幸好不關事的迷叔植田P有協助澄清),以為變安靜結果又是吵囧rz

沒營養的廢話,只是為了po全世界最愛風間教官的人——木村拓哉在IG發的「風間教官寫真集」Orz,原本想等最後的學警黑影(喂)公佈後整理原著角色對照表,但發現他的IG圖太多了,還是先po再算吧…

因為全世界最愛風間教官的人就是木村拓哉本人,我不相信他讓這劇「入藏」,喬多少時間都會去補拍(不敢說迷弟拍了幾多天,比較擔心是拍攝規模有多大,要易角要搞多久…)總之迷弟變成吉田羊或Miyavi這種幾乎是「共演NG」的存在,是意想不到的,當然,是他自找的。(也是賣弄《Pride》愛的代價,哼)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52120551

 回應文章

不時常路過
2020/11/15 21:41

看不太懂

不過我也喜歡風間教官和柴崎幸

最近在重看的是CHANGE

看到美山片尾要被調回的那集

這次我有4K大電視了

感想是她好瘦~~~

*^_^*(jessfongpk) 於 2020-11-18 15:57 回覆:
因為是我的碎碎唸,不好意思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