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冬:富士新春特別劇《教場II》
2020/09/22 13:16:59瀏覽2054|回應1|推薦2

完全不意外的續集,意外的是「又是特別劇」,但這種時勢不適合進戲院,如果可以上netflix就好…

幕後班底因為西坂P過世而作出了部份調整,但只要中江功x君塚良一還在,劇的水準應該可以保持?因為還未開出其他角色,不知道改編成什麼樣子,還要還上輯角色亂入,總覺得會破壞氛圍,希望能夠保持上輯的優點。

只想記錄一下貌似比女兒們更愛風間教官的本尊如何在IG發瘋,自稱跟鏡中的風間說「好久不見」(有多久呢?明明比久利生及章爸更快重遇Orz),又繼續在IG爆料!本來以為去年微博的黑白照已經夠狂,沒想到今年在IG放飛自我的程度更上一層樓,竟然有彩色風間相集!雖然夾雜住口罩照但是已經很好!!!!!

不定期更新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50862550

 回應文章

不時常路過
2020/09/23 17:11
期待+1;
當初看了腦先生而知道香川照之
也想看你有無半沢劇感想
*^_^*(jessfongpk) 於 2020-09-23 21:26 回覆:

半澤2沒有很認真看,因為都當成喜劇看了www

但有關香川可以看這篇文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