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春:朝日木9《BG 2》情報
2020/03/11 00:09:22瀏覽2574|回應0|推薦11

新一輯故事大綱:

主角島崎章(木村)等人工作的民間保全公司「日出保全」,遭到了IT公司「KICKS CORP.」收購,章因為對母公司「利益優先」的方針感到疑問,而毅然決定離開公司,成為自由執照的保鑣。高梨(齋藤工)與島崎共同進退,留在原公司的有菅沼(菜菜緒)及澤口(間宮)。  

新角色—

  • 勝村政信:日出保全被收購改名的「KICKS保全」身邊警護課課長.小俣健三
  • 市川實日子:大醫院骨科醫生、並擔任身邊警護課約聘醫生.笠松多佳子
  • 仲村亨:收購「日出保全」的「KICKS CORP.」社長.劉光明 (by PTT ericyi) 

  • 編劇:井上由美子(同上輯)
  • 導演:常廣丈太、七高剛(同上輯)
  • 執行製作人:內山聖子
  • 總製作人:三輪祐見子
  • 製作人:川島誠史、秋山貴人、浜田壮瑛、山本喜彦、田上リサ

【早就說過是屬於老人台的《HERO》】

受過《HERO 2》的教訓,加上近年很努力去熟悉老人台(也只是努力看大門www),18年的時候已經「知道」《BG》一定有2,就算華文地區有口皆爛的情況之下…

雖然我想到自己老遠去關西看直播(並沒有),結果看到上川隆也的便當被發得那麼隨便,也很傻眼…但真的不會跟自己過不去,而且我喜歡章爸,可以容忍有點爛但熱愛影射木拓本人,又低手諷刺安倍的劇本wwww 雖然奢望會換走井上由美子,但以某人的習慣不可能www他需要盡量Full Team回歸(那麼能否像大門那樣加人??)

雖然Full BG Team不包括迷弟伊藤健太郎wwww

本來以為以老人台懶懶的習慣,是換人再把第一輯的套路再玩一次(喂)妄想一下找哪位中生代女優代替百合子(爆)(好吧我就是很想再看木深配,或者《空星》同學會的井川遙),結果沒有www雖然今輯的新cast沒第一輯的強,但也是順眼的人——

  1. Doctor Y又名ACE(X)勝村政信(O)再跟某人合作大好!(根本就木9之友)(根本就朝日版《HERO》)
  2. 市川實日子不漂亮但演戲有勁,不知能否突破近年某人只愛男後宮的宿命(被打)
  3. 仲村亨,老劇迷喜歡《沉睡森林》,老人台熱愛《華麗一族》Re-U!
    雖然能跟他Re-U的人,除了大妹夫之外,就是大介爸爸、大妹《Im home》高須相子《Grand Maison Tokyo》,銀平現在是禁忌之人,二子好像有被J社出禁?(因為babe前女友?逃~)四四彥退圈了QQ連太郎長大後也退行了QQ早苗跟芙佐子鬥臉變型,不Re-U也罷(喂)

話說連《華麗一族》都重拍了,時代的眼淚www 然後也是近年才發現,《華麗一族》不被木拓主流飯待見,尤其那些喜歡《HERO 2001》及木松配的主流飯…

原來這才是轉型路漫漫的主要原因,可是叫我這種因為《華麗一族》入坑的人情何以堪?

wwwww 這麼多年,還未知道自己不是某人的主流飯嗎?

  1. 仍然不太喜歡《Grand Maison Tokyo》,(現時)最喜歡《教場》因為他夠老(被毆)。
  2. 不喜歡跟他像餅印,被香港時尚版捧為「日本當今少女時尚教主」、大陸飯口中「神仙妹妹」的木村家二小姐…不,她叫工藤光希,尤其知道kōki,的長音符號某程度上對應工藤的kudou…(其實木村拓哉真名不是叫工藤拓哉已經很感恩)

    公主的新衣,真棒。(活該今年看不到某人的生Solo)(逃)

    我真的沒想到她出道兩年,就由尚算喜愛變成徹底討厭,以及對她媽由中立變討厭,Comi大小姐希望不要崩壞…還有希望光希公主受下打擊(任何方面也好),像她爸因為解散成為萬人嫌一樣,受過傷先知道要堅強喔親。(?!)

所以對《BG 2》只有收視的感想,雖然過去兩部完全猜錯了www 為了向「十年最佳木村劇」打臉,請《BG 2》盡情樂勝《Grand Maison Tokyo》www

還有仍然在客串上對老人台奢望一下,但是!《空星》同學會最不需要Re-U的人是魚叔好嗎!!!然後老人台給我豐田真帆(當年的柏木家大小姐)(亂說啦)w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3199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