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東京亂逛】木村さ〜〜ん!美食行 (2):白松露餐包
2019/12/06 00:04:29瀏覽2102|回應1|推薦7

之後就是對面的麵包店,其實這家店令人有更深印象的原因,是某人的微博…

然後看節目才知道也是木村さ〜〜ん!的外景地…亦是Naoki愛店之一wwww

TruffleBAKERY 三軒茶屋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太子堂2-24-5 1F

因為沒有重看節目就去,不知道某人在這裡買手信買得興起…松露蛋治跟松露牛油也是我可能會買得興起的手信呢…

不得不說松露餐包就算是凍食也超棒!

當時買了兩個之後才看到有新鮮出爐的,基於已吃過越式法包不能買太多…但看回某人的滋味模樣,其實應該買新鮮的再慢慢吃…

雖然沒有那位飯有幸吃他口水味wwww 但松露餐包的確值得Encore!難怪他買回片場萬歲!

其實三軒茶屋有更值得閒逛的價值,下次肯定會再去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3115610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3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