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東京亂逛】木村さ〜〜ん!美食行 (1):Banh Mi
2019/12/04 22:45:04瀏覽1050|回應1|推薦3
以下是本人進入港豬模式,逃離比第三世界還要可怕的香港某四天的紀錄…

說實話,這次東京快閃行本來是為了考察樂齡用品生意的可能性(否則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東京,可以的話其實盡量挑其他地方,又或者只留一兩晚…),雖然日本網購太發達,照護用品卻沒有想像中集中(他們更強調社區支援,而且就連長者鞋販賣也沒想像中方便),恍如被潑了一盤冷水(但對照護有更多了解)…←沒有人問你的廢話!

短短4日還要加插日光一日遊(看了臉書的Kiri San介紹太生火…),以及東京0存在感的木拓相關外景行…(早就說了只有京都燒肉北山才有「木拓仍然是木拓」的錯覺,但以這幾天迷路當食生菜,明明多留時間都會因為迷路而遲到的情況,沒有玩一日快閃京都是對的←也是沒有人問你的廢話)比起《東京大餐館》,更在意木村さ〜〜ん!的餐廳外景,而且事前還做了很多筆記!雖然最後只能光顧這兩家,主要是因為越式法包控對在節目中看到某人也吃這回事太生火,只憑記憶及微博紀錄就奮不顧身去了…

現在回想,如果不是太過為了趕行程(還有下雨啦,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好好亂逛),應該要在三軒茶屋花掉一個下午才對…甚至跟某人一樣,看到合眼緣的麵包就要買!

集數指路→#62「誰にも教えたくない!?木村拓哉、絶品料理のお店へ!」

其實這兩家皆是LOVE PSYCHEDELICO的NAOKI的愛店,但某人的吃相真的蠻生火,比尾花的抬頭望更生火!

首先是個人摯愛的越式法包Banh Mi——

EVERYDAY MEALS 地址:東京都 世田谷区 太子堂 4-28-9


補看時才發現也是這兩位呢!應該是店主!

雖然事前沒補看但記得某人吃的是越式雞肉包!


我才不抗拒芫茜呢wwwww

雖然沒有扎肉,但濃濃的香料加上烤雞肉,貼近我在香港吃到的越式法包,比起某次在六本木附近吃一個淡然無味的海南雞飯像樣多了!

(題外話,這次在東京發現多了不少泰式or新加坡餐廳,無端看到海南雞飯及肉骨茶,是否要跟珍珠奶茶一樣忽然成為日本人的時尚?!)

另外倒是不記得餐湯方面,原來他也點了青咖哩雞,本來我還納悶為什麼她們會把咖哩雞也當成湯提供給客人…但的確惹味香口,雞肉也不少,滿足!

只是被NAOKI及某人絕讚的Lemonade個人覺得有點苦…可能是檸檬的問題吧…

越式法包控大福狗表示可以再Enco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31149686

 回應文章

namiki
2019/12/05 10:51
4日花一天去日光還要想著京都未免太誇張!! 😂
結果變成是追著常連客NAOKI的足跡🤦🏻‍♀️🤣💦,木拓果然沒存在感(~喂)!要替森山直太朗不值了... 他常連的店也太多🤦🏻‍♀️(甚麼結論)。
還是最好奇那個咖哩雞湯呢,是否適合作為單品?(不用沾包?或飯?)😛
*^_^*(jessfongpk) 於 2019-12-05 23:28 回覆:

事實證明要在4日既去京都又去日光是痴心妄想wwww

我跟Naoki的口味比較搭www 其實是時間湊不上去佐佐木上原所以忍痛放棄森山直太朗(木拓表示?!)

其實木拓愛店九州拉麵一直想去而忘記做筆記…(喂)

*^_^*(jessfongpk) 於 2019-12-05 23:28 回覆:
又,青咖哩湯可以跟飯,沾包也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