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秋:《Grand Maison東京》(2)
2019/10/30 23:09:43瀏覽1382|回應1|推薦7

收視:

#2 13.2%(關東)13.9%(關西)14.1%(北部九州)

1. 因為方便貼圖(也希望這裡別像被扔棄)暫時每集更新,但有營養的話不會多wwww

2. 劇情、初回評價感覺像《PRICELESS》以為收視也會像《PRICELESS》次回急升,結果只是微升,證明「the木拓」什麼已經過氣了…雖然只有cyzo及香港的KOL(?)蹦著八卦說的15%合格線,拜託他近年收視最差的幾部劇都在豚局,豚局何來大口氣要他拿15%?!想決別嗎?好喔請隨便!

(雖然有腦殘飯植田P但一想到一統Dorama部的是石丸P就不想某人在豚局混…)

3. 第2集雖然有勝過福神及北海道木拓,但整體還是「差」,被Amuse說連大泉洋也拼不過了…(這次不針對福神,針對A社可以了吧?)A社還可不可以讓我看到木深再共演?!

(結果是沒營養沒分析的碎碎念)


【鈴木京香的Sim-Restaurant】

1. 可能只有我這樣想,第二集的某人意外影薄(=存在感不高),雖然還是大眾眼中的木拓(不聽別人說獨斷獨行,有過人才能…),但這集的促成成功的不完全靠他,而是倫子的抵押,他只能花言巧語成功哄騙他人,真正的leader是倫子,真正的主役是鈴木京香。

最初跟別人談到的時候有點抗拒,但看到現在的成果卻蠻欣賞,畢竟某人戲外一直被傳霸道(請問八卦的the木拓還有市場嗎?還是毒母靜香與最強靠爸族kōki,更有看頭?[逃])一條命跟這部的某人皆有把自己削薄的意味,但比起令人搖頭的黃昏三角戀濾鏡也是黃色的,這次「大家一起為倫子成就夢想吧!」的《七俠四義》(by澤村)或《里見八犬傳》(by及川)感覺更平衡。

如果不是J社之力,掛主役的應該是鈴木京香,像N年前的《午餐女王》那種wwww

2. 某人就主力開男後宮吧,收服澤村後就立即攻略及川…

混血女兒好可愛但很難cap圖…

雖然兩人一並排,某人的顏值就會殘酷地被及川比下去(人家還要比他年上,保養很好法令紋又不深…[被打])但兩位的糾纏很好看,這次也是及川三會木村君當中最突出最有火花的一次!

3. 這集最有趣(或把法國菜的「離地感」修正)就是在日本開業就要用日本食材及煮法,要讓當地人喜歡比自認最強更重要,外國第一又如何?要在日本混就要知道何謂「日本口味」…宇宙最強星二代及她媽媽明白嗎?[被打]

「報復社會」的法國菜就算再在地化始終離地(雖然今集看到個人念著的三色飯很驚喜),反而經營餐廳的部份有趣味又由淺入深,句句言之成理,想創業的人可以看一下(但不保證能夠像強運倫子一樣成功),感覺資料搜集很足夠,果然資料搜集就是劇集成功的一半!

4. 塚原D有時會不自覺地把木拓的深法令紋及因為太瘦有點蒼老的面相突顯出來(PTT都有人說他髮型30歲臉是50歲了奸笑),消息開出時本來有網友很期待塚原D會拍出木拓的少年感,我說在《不不不結》塚原D如此「糟蹋」同類型的藤木,木拓肯定不是她杯茶(她最喜歡是窪田正孝喔,連當時是正統派帥哥的賀來也特別普通只贏到戲外奈奈的芳心),果然…

塚原D應該沒有很討厭某人,但比起其他演員我覺得她沒有很愛某人啦…

但她的優美構圖這點沒有被無效化,然後就算她不夠愛,她掌鏡下的木拓已經是近5年日劇中最帥的木拓(四年前的黑久是帥但白久太挫了www),某人肯定是得罪了其他導演了,例如平川D[喂]

最後奉上個人大心的劉華油頭,不知是否會繼續出現呢?總覺得塚原D拍油頭木拓比較帥喔…

P.S.「三年前」的「日本之恥」要貫穿全劇嗎?黑岩勉你不只舖梗慎密資料搜集充足,連婊真人的力度也比井上由美子「剛好」多了!GJ!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30465296

 回應文章

namiki
2019/10/31 18:10
儘管還沒有知道三年前的日本之恥三年間做過甚麼(避債和避債囉~),第2集一直把法國那個尾花(the木拓?)反省批判修理,而且好在尾花比較穩重否則真的很有priceless那個人的影子!🤦🏻‍♀️ 及川很搶眼相反澤村這集變路人🙈。
至於"主役🤣"倫子主廚似乎每集結尾都要cue一次自己"又"心甘情願被尾花計算了,這劇走偽老千繼續幫忙開後宮路線??🤣🤣🤣
*^_^*(jessfongpk) 於 2019-10-31 23:41 回覆:

某人說過尾花對女人出手很快但暫時看不出來wwww 看看他是否跟中村杏或富永愛有一手了www

我總覺得這劇的海報應該參考以下…

當然主要還是偽老千騙飲騙食騙廚房的故事啦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