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冬:《教場》原著小感想
2019/07/31 12:52:48瀏覽1995|回應0|推薦8

原本打算在這裡整理原著人物介紹,但手太癢在Medium寫了→《教場》原著:不正常警校學員?

某人在微博「歲月靜好」地po了多張側拍,因為未公開造型故此全以黑白上陣…

簡單閱後感:

1. 日本的警察才不是慈母😏 但沒有性格陰暗面不能順利完成課程😏

2. 有很充足的資料搜集但毫不沉悶,學員全部都有病...是人性缺點,熱血地為人民服務只是門面話😏

3. 每個單元的主角都想掩飾自己真實的一面,想把自己包裝成很優秀、很為人著想、很上進、很有理想... 而風間教官就是冷眼旁觀,甚至拆穿他們的謊言,手段也很不正常,絕對不是學警雄心的三哥😏

4. 小說很有趣味,要寫信要求出版第2集及前傳的中文版🐶

5. 雖然小說形容是白髮單眼,但不自覺地把直季與涼套進小說去閱讀,感覺不違和(可能因為是中江功吧)看了劇透照很期待!

6. 楠本忍這個bitch真的很適合大島優子!(原本文春八卦有她時很不滿,但看完第二單元之後覺得楠本忍非她莫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278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