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野圭吾《假面飯店》影視化
2017/10/12 11:08:21瀏覽986|回應0|推薦0

《假面飯店》(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2019年公映

故事簡介:
講述在東京一間高級酒店發生連續預告殺人事件,負責追查事件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扮成服務生混入酒店,與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長澤正美)一起偵查連續殺人事件之謎。  

原著:東野圭吾
編劇:岡田道尚《被直播的男人》《信長協奏曲》系列《PRICELESS》(劇本協力)
導演:鈴木雅之《HERO》系列《PRICELESS》

〈週刊新潮〉傳了個多月終於公佈,沒有《檢察方的罪人》那麼震撼吧?


【Murmur】

男主角:

  • 他對面具(假面/マスカレード)究竟有多大執著?!www就像他近年熱愛家族崩壞與再生題材一樣…(最上毅本身也有家族崩壞問題,沖田醫生自己沒有,但好友及舊情人有www)
  • 我相信就挑劇本來說,他從來都有一點自主權,就像黑與白(兩舌與女史)之間,是存在灰色空間。
  • 至於有指他今年(女史離開後)的戲盡是安全牌…慢著!《檢察方的罪人》哪裡是安全?明明是燒神主牌!
  • 《假面飯店》是安全牌沒錯,但適合的是(最少)五年前的キムタク。原著的新田浩介是35歲、意氣風發的刑警,坦白說在日本影視界不難挑,但絕不會挑到木村拓哉[喂],現在的他滄桑得常被媒體(尤其是香港)嘲笑老了殘了[喂],究竟他如何演回意氣風發的キムタク?
  • 或者直接把原著設定改掉吧,曾經在外國流浪的刑警大叔,所以滿口英文也沒問題www
  • 編劇不是福田靖,我鬆了一口氣,畢竟並不真的是《HERO 3》的替代品嘛…
  • 至於票房嘛,留給富士負責[喂],應該說,我不太信任日本人的整體品味,也不覺得日本電影圈是個理想的環境(所以女史不讓他在影圈發展是對的嗎?),コケ就コケ吧,但作品比人設更重要,他這種不合時宜的人就應該是這樣![被打](看他枕邊人把SNS玩成公關災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玩SNS好嗎?!)
  • 有關那回事…我非團非唯的見解不值一曬,但如果大家仍然奉女史為媽媽的話,那麼4VS1是永遠存在的,非關被侮辱與否。

女主角:

  • 試述長澤正美的身份。
    1. 傳聞拒共演13名女演員名單之一。
    (東體2016年10月傳聞--綾瀨遙、吉高由里子、波瑠、長澤正美、石原聰美、滿島光、北川景子、土屋太鳳、廣瀨鈴、西內瑪利亞、高畑充希、上野樹里、二階堂富美)
    (再中的話,東體就不是胡扯了…)
    2. 被堺雅人強行加吻戲的女演員。
    (強行重組《南極大陸》CP,因為比《A LIFE》粉紅太多www)
    3. 茱莉派中堅。
    4. 二宮前女友。
    (請問何時公佈《檢察方的罪人》官方劇照及公映消息?!)
  • 說起來我看過不少長澤的戲,她近年有進步,但氣質還是妹系喔…(有點像上戶彩,但彩姐比她漂亮[逃])雖然倒是比起他與新田,她跟書中的山岸比較搭。[爆]
  • 我比較想看她演山田大製作人的《穢之森》,某人演被吊死的丈夫或姦夫,她被女兒愛菜殺掉www(然後未開拍大家集體辭演www)

傳聞中的共演群:【涉及小說雷請小心觀看】

  • 擅自猜一下角色分配--
    濱田岳關根
    小日向文世能勢
    松隆子片桐瑤子/長倉麻貴
  • 如果成真,我會重新打量木松配www
  • 反正這些年來,我再討厭主流CP,也被木松說服了(反正叔叔嬸嬸也不再是主流了);而木竹就是由他本人向CP飯打臉,真好。[喂]

原著:

  • 看完第一部最大的感覺:就像2000年看到米雪(45)演殷素素。奸笑
  • 相信熱海圭介會比較想爭取木拓演他所著的《擊鐵之詩》www
    (請參考《歪笑小說》之〈夢之影像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0876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