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帶來溫馨
2019/11/12 06:40:12瀏覽1155|回應0|推薦0

       你帶來溫馨

敬致蔡錦賢市議員、新北市謝副市長與社會局張局長

 

顫抖的雙手

輕輕捧起一滴淚水

是你 是我 是他

那份無法泣訴的愛

被狂風捲起

被海浪湧起

一顆倉皇斑駁的心

在蔚藍的天空下

片片漂泊的落葉

填滿了傷心欲絕的黑洞

遂而,人生不再有遺憾

          不再有悔恨

儘管我即將老死

    

 

瘦弱的雙手

輕輕捧起一份歡顏

雨水中的珠花

沾滿愛的諾言

多少個曾經與過去

一群躲在黑夜,不被重視的魂魄

笑了 哭了 , 哭了 又笑了

在破碎的人生故事中

你為我們帶來了溫馨

儘管 我不知道 未來會是什麼?

 

                         隨筆於108/11/12

                 蔡錦賢市議員與新北市政府團隊

                 為弱勢族群帶來幸福快樂的泉源

                 感恩您同意我將這些照片放在我

                 將出版的自傳小說內 

                     

蔡錦賢市議員

蔡錦賢市議員與社會局張錦麗局長

蔡錦賢市議員與新北市謝副市長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