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第一代玉女明星 甄珍
2019/07/04 23:04:20瀏覽441|回應0|推薦0

       台灣第一代玉女明星「甄珍」

 

   

    這陣子心血來潮,就一連觀賞了台灣早期第一代的玉女明星「甄珍」,由他領銜主演的20-30餘部的電影,儘管是古早型傳統習性的影片,但是現在追憶起來依然是令人回味無窮。尤其當年我還是一位在學的小學學生,我哪來多餘的時間精神和金錢,去觀賞那些電影?

    寫別人的故事非常簡單,但是要寫自己的自傳小說,還是要多比較參考前輩們的小說書寫方式。為了寫自己的故事,鎮日魂不守舍的在考慮主題的內容,因此在這段期間內,我都在觀賞別人的影片,不管故事的內容是真是假?還是要多比較、多吸收,飽讀詩書氣自華,我真心期待這本勵志溫馨的小說,在即將問世的時候,能夠發揮出鋪天蓋地與石破天驚的破天荒力道。這樣我就不會憾恨,自己沒有竭心戮力的努力過。

    過去我的生活一直在貧窮困頓的日子裡打轉,最近因為重新預定自己的人生方向與目標後,我就開心得渾身是勁的往前衝,向我要去的夢想國度往前邁進了。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在欣賞完甄珍於五、六o年代所主演過的影片,確實讓人感觸良多。因此我們也要更加的珍惜自己,讓生命活得更加光芒奪目璀璨亮麗。

                             

                                                                  隨筆於108/7/4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