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理想的高峰邁進
2019/06/30 21:47:26瀏覽380|回應0|推薦0

             往理想的高峰邁進

   

  

    光陰是和煦的在暖風中吹送,吹得我全身是那麼的輕鬆柔雅。好奇的我卻執意穿過山崗,越過海洋。直到我滿身汗水淋漓,依然不減我對大自然的執著與熱愛。

    我愛上了花花草草,更喜愛在無人的山川小徑盡情歌唱。有花、有草、有池塘等等古色的景觀。儘管愛人不在我身邊,我並不感到些許的悵然寂寞與難耐。

    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很清楚,我企圖想要到達的文學桂冠的人生。但願有一天我能夠成為文學上不可取代的代表性人物。

    不管人群對我的冷嘲熱諷與批評叫罵,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絕不隨人起舞,我企圖提升自己的素質素養與雄厚的實力,進而談吐舉止言之有物。那麼,那些對我的謠言與攻擊我的人自然不攻自破。而我又何須苦苦的哀求,別人不該對我的癡笑?

    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強化內涵與優雅的氣質,所謂書中自有顏如玉,把自己描摹得像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璞玉,隨時隨地散發出一股文人的修養氣息與水準程度。當自己預備好了心態,就要在文學的道路上,全力以赴盡心盡力。

    一旦日子久了,大家就逐漸知道你,進而你就會聲名遠播。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乾杯,共同為我們的理想高峰邁進。永不膽怯,永不擔憂,永不畏懼。因為我堅持,要把敵人打倒,直到勝利的霞光,萬丈光明的灑向我

 

                          隨寫於108/6/30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