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時之忿20081218
2008/12/18 09:24:50瀏覽525|回應3|推薦15

我就是很納悶,從來都弄不明白,這世界究竟算不算太”病態”?亦或者一直以來我都算是社會的邊緣分子,自始至終都無法懂得世道在橫行些什麼。

就是看不慣一窩蜂追逐和狂熱地盲目地去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行動的那一類型的人。我最好把眼睛視線單單瞄準在自己關注的事物上,其他的一概視而不見。最好是聽不到無聊地吹捧讚美,虛華不實地的追求跟從的言論。

耳根是清淨了,很駝鳥地安靜。但還是很迷茫,人,為了什麼來到這個世界?

啊,我知道標準答案。但很累。

像這樣偶然聽聞,就是氣懣,老天爺為什麼讓大多數的人顯得愚蠢?老天為什麼讓人對著明燈還不屑被指引?

生命是被浪費虛擲的,生活是被物慾計較算計得失雜念充塞的,意志是不自主陷溺無知無覺無所謂的,迷眩迷失迷亂迷情是甘之如飴的被誘發著。

好吧,是我有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2483109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了
2009/01/25 01:48

我想我倆應該是同號病患

因此妳並不孤獨

能把感受說出來代表病的還不算太嚴重吧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感冒了
2009/01/02 11:52
但也很快就好了

哈  不理會這社會的光怪陸離也是種睿智
理會不完的
人要追求自己的快樂
順心!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没病
2008/12/21 12:14
妳還知道妳自己有病,可見妳病得不重。
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