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1029
2008/10/29 20:55:39瀏覽516|回應1|推薦8

敍述要隨性,興之所至,欣然溢言。

無法掩藏對秋的喜愛,因為它那~屬於意象上,白白一片,浮幽幽的美

天生喜歡有一點淒涼的美感,但是我其實又渴望要獲得快樂的平和愉悅

有一些矛盾,是吧!無所謂啊,真實的人生的本來面目就是充斥著矛盾和幻境,真實的不可愛和差池就要用這些"虛位"來做麻醉,來填塞。這樣是說的很直白啦,我跟"歐蘭朵"學的,呵

人其實不可免的會互相模仿,創新真的難度比較高,就像我看戲,喜歡在其中找"引伸",什麼是"引伸",就是會有一些戲外的、台詞以外的、戲的宗旨要表達的內涵之外的聯想和思索

一部戲的好壞,該怎麼定義呢?也許每個人的"觸感"不同,但我本來就是"怪咖"啊,討厭隨人喜好或流行去評價好或是不好,如果,如果沒有延伸的"思考價值",或有太多鑿痕太深的"用力",都無法滿足我苛刻的喜好品味。

從來很難感動于最流行的事物,偏好去挖掘不起眼的新奇,我是反流行的怪咖,哈

秋天很奇怪。呵,其實是我奇怪,和季節沒啥關係,就是愛"牽拖"。我想起辦公室附近那一大叢紫色的牽牛花,這些牽牛花很不同,因為它的葉子和一般的牽牛花不一樣,它直挺挺的伸展著。。。很特別,每次從那兒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好隨性的雜記。自己滿意就好。)

好想喝一碗熱湯,看一場無聊的戲劇,一場~看的時候會無聊,看過以後會發酵,不時有時會蘊釀,突擊式地敲過腦袋的那種戲。一種比較適合我這種~會發神經的氣質的人看的戲。

我瘋了,我承認。

讀歐蘭朵竟然會有讓人發瘋的魔力,不可思議!我發誓,在閱讀的時候,絕對想像不到在事後,在某個不知的情緒下會有發酵的效力。尤其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確切的說,我喜歡它或者不太滿意它。。。怪書適合怪人來閱讀。

可我迷戀,無可救藥的迷戀這樣的媚力,比起"正經八百旋風式"的襲捲效用更令我著迷。

我有病,是吧!對。從小就有的病根~絕對不跟著流行曲線的叛逆。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2338872

 回應文章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
2008/10/30 10:00
怪卡再加我一個,我也自認自己怪怪的。
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