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nagi Sushi - San Luis Obispo
2017/01/12 02:16:23瀏覽945|回應1|推薦14

外出旅行,首先要訂好旅館,之後再查看當地的餐飲資料,選擇一至二家供參考。一般在趕路途中,大都選速食店解決,像是麥當勞,漢堡王,盒子裡的傑克,或者是老外的中餐店熊貓(Panda Express),以及美式餐廳 Denny's Restaurant 等等。

這次中加州小旅行首晚,我找了一家日本餐廳,女兒及領導除了中式餐飲,日本料理是另一選擇。美式,歐式或老墨餐都盡量敬而遠之。

在旅館辦理入住手續時,櫃台老兄問我晚上有何去處?我說或許去吃日本料理,他立即熱心的建議我當地兩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還說我自己選的那家不好,最好別去。女兒查了一下 YELP,櫃台所言不差,因此我們就決定去離旅館幾分鐘車程的 Yanagi Sushi 。

(開胃毛豆很好吃,但份量太少了)

(Samon Tereyaki,搭配沙拉,湯,米飯,及California Roll)

這家小店座位不算多,我們算是早到,稍晚就滿座了。聽說這裡的生魚片很好,不過我們都不喜生食,所以點了Samon Tereyaki Combo,另再加一個海鮮豆腐鍋,我們覺得味道很不錯。

(豆腐鍋差強人意,比不上韓國店的好吃)

聽說這是中國人開的日本餐,但是谷哥上的評語還不錯,有4.4分,還有旅館櫃台哥的推薦,不妨一試。原來我想去的那家日本餐廳 Sushi Kokku,靠近馬丹娜旅館,但評分稍差。附近也有一家中餐館Golden Gong,我們以前去過兩次了,味道不怎麼好,價格也不實惠,所以沒去。

http://www.yanagisushigrill.com/san-luis-obispo.php

Hone: (805) 541-5282 

Address: 1203 Marsh St, San Luis Obispo, CA 93401

Hours: 
Monday - Friday: 11:30am – 9:50pm 
Saturday: 12:00pm – 9:50pm
Sunday: (Dinner Only): 5pm – 9:20p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88137570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3 05:03

San Luis Obispo﹐1979年我在舊金山下飛機後兩個月﹐就被 下放到那裡。

女兒就在那裡出生﹐已經很久沒有回去看過了。

謝謝你分享的一些﹐我從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還有讓人心動的地方。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01-14 01:21 回覆:
我也已幾次北上或南下經過此城,雖停留時間不多,但也慢慢探索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