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2016/09/12 01:40:22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上回送女兒回學校,在學校附近住了一晚,這次選的是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另外一個名字是 Golden Bear Inn.

(看似還不錯的房間)

女兒回學校的週末,也是學校宿舍的 Move-In Day,所以附近的旅館一房難求,而且價格高居不下,這次的旅館連稅要 $155/night。其實只要是週末,學校附近的房價都貴,幾乎都是美金200以上每晚,訂晚了還客滿。這次又遇的一位 walk-in 的客人,接待員只能說對不起,沒有房間。

(Remodel 過的衛浴間)

旅館房間普通,衛浴是新建的,床還算大,有點軟,沒有冷氣空調,只能開浴室的窗戶通風,也沒有吹風機,但可以去管理室借,我曾借了一個,只有冷風,又去換了一個才能用。咖啡機因為電緣線不夠長,自己要找適當的地方使用。我在 check-in 時,看到 lobby (其實很小一間)有咖啡及熱水,櫃台說隨時可以來拿,但我晚上找熱水卻是空瓶,也不見他們加水。

(停車場)

停車場還算大,上回住在 Quality Inn 時,太晚到還要去停路邊,這算是一個加分,還有無線網路也很快,只是房內沒有桌子,看電腦得坐在床上。就這麼一個不怎麼樣的旅館,在假日也是一位難求。旅館不提供早餐,不過早晨空氣好,可以步行走幾個路口,有一家麥當勞。綜合起來,我實在不推薦這家旅館,但看在價錢份上,或許是一個不得已的選擇。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740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