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旅店 - La Qunita
2016/07/15 03:09:24瀏覽324|回應0|推薦11

終於有空來說說 LA QUNITA HOTEL。

6/19/2016 今夜摸黑走 580 接 I-5 南下,第一次晚上開這段路,還好一路平安。當初在找旅館時,都在 I-5 附近,但個人怕吵,在高速公路旁的旅館,夜裡車聲極大,但是大多數平假旅館,確都建在高速公路旁。

這次選的 La Quinta 旅館在離 I-5 約六英里處,LOS BANOS,離開 I-5 開車也就幾分鐘,但安靜的多。這是一個小鎮,我也不知有何風景點,但它還是有幾家旅館,價格適中,值得考慮。

來美多年,住過許多平價旅館,大多以 La Quinta、Best Western、Holiday Inn 為首選(應該是三星級),這次在 Berkeley 住的 Quality Inn (兩星級)是次一選擇,在一些熱門旅遊地區,如果再逢假日,價格翻漲不說,還一屋難求,要早早預訂才是。

這家旅館櫃台人員很好,我從柏克萊離開時約晚上八點半,她打電話問我是否還會來,幫我保留云云。其實我們應該先告訴旅館會晚到,LATE CHECK-IN,但我晚餐打電話過去沒人接聽,或許是佔線。

(早餐區)

(室內游泳池)

抵達櫃台時,只檢視了信用卡及ID,其它文件已做好,房門卡也已備妥,很快就辦理完入住。預訂房間時我說要離馬路遠一點,結果給我離馬路最遠的一間,真的很安靜!旅館內有一座室內游泳池,不大就是。比其昨晚住的 QUALITY INN,今天的房間大的多了,衛浴廁所也很寬敞乾淨,兩張QUEEN SIZE 床軟硬適中,感覺很舒適。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住。

LA QUNITA 旅館有包括早餐,一早我先去游泳,此時早餐區人很多,稍晚再去時好些。美國的平價旅館通常以包涵早參來吸引住客,但這「BREAKFAST」好壞差別很大,一般都是CONTENATAL BREAKFAST,麵包,BEGAL,吐司,搭配咖啡,果汁,牛奶等飲料。或許有一點水果像是蘋果、香蕉、橘子最常見。

(房間內觀)

(旅館附設的遊樂場)

(還有保齡球道,但難登記就是)

  (以上是大峽谷南門口的 Best Western)

印像中最好的一次是在大峽谷南端出口的 BEST WESTERN,那是一個自助式近乎包肥的早餐,花樣非常多,除了美式早餐,還有一些中式的,但那是十多年前的事,現在可能沒有了。去年暑假回台,在桃園機場附近住了晚,它提供的早餐也是非常豐富,物超所質,比美國這些平價旅館豪氣多了。

也有咖啡茶點

(國家大門前的旅館,早餐好豐富)

印象較差的,除了這回柏克萊的 QUALITY INN之外;有一次在 PALM SPRINGS 的 BEST WESTERN,早餐要到游泳池旁邊,那有個小攤販,就是最簡單的吐司,咖啡,茶,而且一早在游泳池旁,涼意頗重,我再也沒回去過。還有一次也是在 PALM SPRING,當時是兩家人一行八位,免費的早餐在旅館隔壁的咖啡店,去時人滿為患,也不知要等多久,後來我們去了麥當勞。我已不記得該旅館名字,但那是連襟定的,價格超級便宜,這就說明一分錢一分貨。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662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