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棕櫚泉遊記前傳
2015/12/30 13:47:49瀏覽284|回應0|推薦4

2015聖誕節假期與朋友一起去棕櫚泉玩了兩天。我原來想規劃一個亞利桑那州 SENDONA 四天三夜遊,但是因故未能成行,大家共同能有的只有兩天的假期,只好選了個最近的 PALM SPRINGS,不過女兒與她的樂團朋友們頗有微詞,說下回是否可以不要再來了!


棕櫚泉距洛杉磯只有兩小時,大概除了聖地牙哥外,是「兩天一夜」遊的最佳選擇,而且附近的景點都去過了,怎麼安排行程,還真是傷腦筋。幾經波折,終於先保旅館敲定,其它細節再來安排。這次有四家同行,聖誕節前夕,另外一家突然要加入,但旅館已經客滿,朋友L君先定了另一家,再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出發前一天要到一個房間,總算是能齊聚一家旅館,孩子們能開心玩在一起。


女兒樂團的幾位朋友,感情好如家人,家長們也變成非常好的朋友,大家各有所長,以前相互支援表演活動,現在幫忙各式各樣的活動安排,這趟旅遊回來,以經再想2016新年「登高」活動了。

香港朋友鄺君是導播,是活動拍攝,照片,剪接,配樂的一把手。其夫人R君可媲美五星級餐廳「大廚」,負責每次聚會的美食。另外一位港仔攝影師司徒先生,稱的上是專業攝影師,負責每次活動的攝影,拍照,及司機;我偶爾也拍些照片輔助之,其夫人的甜點堪稱一絕。珍妮則是我們的會計師,活動的費用,由她來分配統籌管理,他先生是博士也是我們的英文導師,出去玩需要詢問,找路等英文活都交給他。我家領導就是領導,指揮各路人馬,吆喝大家上路,指正各類錯誤等都是她的工作;我呢就是把大家聯絡到一起,請大家空出時間,算是店小二吧。還有呂老闆及夫人,經常提供場地,放下身段當服務員,與大家同樂


去年我門一起去 LAS VEGAS,大家玩的好愉快,今年雖然只有兩天,但與朋友一起出遊,只要盡興,何必在乎長短?出發前幾天下雨,幸好出遊這兩天天氣情朗。我們沒有去搭纜車上山,也沒有去約書亞公園,而是去了旅客比較少去的地方。(待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4109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