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男人週記:最後的演出(二)
2015/09/08 01:50:44瀏覽400|回應0|推薦4

女兒離開絲竹樂團的最後一場表演-洛杉磯愛之聲音樂基金會誼歌藝友募款餐會於八月中演出,去年也曾經表眼過一次,當時女兒是YOUTH GROUP 聯絡負責人,這個高水平的團體怕我們凸槌,還要求彩排試音樂等。記得當時大家對於還要在平日晚上去彩排,都表示沒空參加,因此只有我帶著女兒去,他們的主辦人還有點擔心。結果演出大受好評,今年又再次邀請絲竹 YOUTH GROUP 來開場表演,還請了樂團何老師來壓軸演出,當然也沒再說要來彩排了。


「洛杉磯愛之聲音樂基金會」是由1996年在南加州洛杉磯縣成立的「洛杉磯愛之聲合唱團」為骨幹,與社區愛樂熱心人士 共同組成。該基金會不僅推廣合唱教育及各類型之音樂活動,更希望藉由音樂促進文化交流;並以歌會友,和諧族群,為華人在中美文化交流上作出更大的貢獻。

今年的表演在場次上有點不妥,YOUTH GROUP 排在開場,而老師則在壓軸。中間可能差到3小時。因為演出時間在晚上7:30,主辦單位並未提供晚餐,這次聯絡人要我們自己吃一些東西,等表演後再去消夜。

這次 Call Time 是下午5:00PM,在樂團集合,主要是女生的頭髮與化妝,我們一群家長到附近的餐廳稍微輕食晚餐,並外帶一些給孩子與老師。也幸好這先見之明,這些孩子演出後並沒有要先離開去吃點東西的意思,大家一直等到何老師表演完畢,已經晚上10:30了,才一起去晚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是她離家上大學前的最後一場演出。女兒說高中幾年最親的朋友,就是 YOUTH GROUP 這幾位與她同甘共苦的學員,她們有太多的記憶,曾經一起練習,一起上台,一同表演,一同歡樂女兒自八年級起參加樂團,從一位生澀靦腆的小朋友慢慢的成長為一個能擔大任,Pearl 能夠站在台上,穩健的演講,都要感謝何老師給YG 身經百戰上台的磨練, 才能面对觀眾與microphone,如此無畏。回憶YG 剛開始的表演,每個人看到microphone 都躲;到現在上台对他們來說,piece of cake。這就是最好的學習和成長哪!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2970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