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竹的最後一堂課
2015/08/21 00:17:09瀏覽407|回應0|推薦8

女兒這個週末將離家去唸大學,上個星期五的樂團練習,是她的最後一次在樂團上課。我們特別買了蛋糕請全體團員,並且播放女兒次參加樂團以來的點滴,離情依依,讓我也感傷許久。

事實上今年有四位學員從高中畢業,加上去年畢業的 TIM,他們都是 Youth Group 的成員,四年多來,他們參加過無數次的表演,可說是身經百戰,短從十分鐘,長到四小時,可說是「合作無間,默契絕佳。

老師也因為這幾位學生的離開,特別為他們錄音及製造相簿,想留下一點回憶。

YG(Youth Group)是絲竹成立以來最棒的組合!優秀的團員!加上家長最大程度的支持!這些年的相處,小朋友們一起健康的成長,變成一生的摯友,家長們也度過了無數愉悅的時光!這樣的完美組合,前無古人,後也不見得有來者!~何彬老師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283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