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封下的南加州-老柴聚
2021/07/01 11:59:10瀏覽1056|回應2|推薦34

我們有一群好朋友,因孩子參加國樂社而相識,大家經常聚會,有時也相約出遊。其中有香港朋友說,我們這五,六十歲的人,就叫老柴。自去年二月 COVID-19 疫情以來,我們已有一年多沒有聚會,近日大家都已打過兩劑疫苗後,又再次相約,老友相見,份外惜緣。

每次聚餐我們都是每家帶上兩樣菜餚,或是主菜,或是蔬果,也可以是飲料甜點,沒有規定,大家隨性而至,主要是能開心聚會,暢所欲言。

閒聊之下才知疫情期間,老爺們多事農作,種菜育苗,大家後院都成了果園,急忙交換心得。還有人把辛勤收獲分享大家。老楊說他為了種植 Avacado 牛油果,看了 50 幾個油管教學。鄺叔被問起退休的日子如何,他說戲稱因為疫情那也去不了,每日早起後,等中午吃飯,再來等晚餐,就寢時間到就睡覺。司徒兄則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醉心於其小農場。

下個月適逢兩位壽星生日,所以我們又再次相約,期待下次大家到餐廳內堂食,那又是疫情發生以來的第一次。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64540160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0 15:12

大家都有房有地,不能出門便在家勤耕耘,強身又收穫農作物,一舉兩得。

你的香港朋友有否教你「廢柴」是何意?廣東人好像很喜歡用這句。誰理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00:38

好友相聚總是令人開心,尤其是在度過漫長的非常時期之後

大家都成了農事專家,這應該也可以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得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7-02 12:29 回覆:
子伊好久不見妳的文采,願一切安好。這農事在妳面前,可就班門弄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