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二回娘家
2021/02/13 12:17:25瀏覽983|回應4|推薦48

老公篇

今天是已婚男人最牛的好日子,一清早正裝領着老婆去退貨。老丈人與丈母娘早已備舖滿桌佳餚,魚翅吃了,酒也喝了,被伺候的服服貼貼,有道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免為其難只好又把貨品領回,等一年後再說吧 ! 

老婆篇

今天是已婚女人最幸福、光榮的日子。曾經單槍匹馬隻身一人赴戰場。而今日領着受降俘虜帶著戰利品回到根據地。彰顯出一個成功者的自豪與驕傲!

(網路轉載)敬祝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56393593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19:34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牛 Year!

開心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2-16 07:20 回覆:

大哥牛年吉祥, 順心如意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14:27

老公開心,老婆得意!

美麗的大年初二。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2-16 07:17 回覆:

大家恭喜, 吉祥如意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13:47

能這麼幽默的 互相敬重 ~

生活裡 定是更宜室宜家了

Fox恭喜恭喜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2-16 07:19 回覆:

謝謝來訪, 祝新年快樂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09:24
我姐說:貨物既出概不退換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2-16 07:19 回覆:

哈哈, 大家開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