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臘月
2021/01/11 09:23:27瀏覽953|回應2|推薦58

我最近才學到的,如果是用你是用iPhone 手機的人,去Settings 裏,找到calendar, 在那裡找到一個叫Alternate Calendar 的,進去選擇Chinese。從此,你 iPhone上的calendar 除了陽暦,還會有陰曆日期,初一十五的,臘月正月的都有標示,非常方便。 

從這個資訊中,發現一件事:它顯示的冬季月份,並不是十,十一與十二,而是寒月(十),冬月(十一),臘月(十二)。所以冬天就是寒冬臘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55284066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2 08:16
謝謝你,新知識!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1-25 08:49 回覆:
不客氣,我也是才學到。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2 07:43
Done, thank you!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1-25 08:49 回覆:
YOU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