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極老師中招
2020/12/27 13:16:36瀏覽985|回應3|推薦53

兩週前太極班的群組理,帶課老師發文說,這個星期無法上課,請大家見諒。我想老師是否生病?還是出國了?(她在安麗工作,COVID-19 發生前經常出國。)結果接下來兩週,都是班長帶課。昨天她又發文,才知她是因為 COVID-19 染疫,身體不適。以下是她的貼文:


大家好!我巳經完全康復了!所以明天早上9am Zoom 見了!


在這裡要感謝班長代班兩個星期!

 

順便交代一下,我在12/2號早上發現我老公發燒,他還以爲是前一晩上不小心著涼了,所以我們都不上,心,直到連續3天他沒退燒又開始有一點疲態,我在12/4開始又感到發燒,開始覺得不對,直到12/7去Urgent Care 花了$150做測試,15分鐘後報告是positive, 然後叫他去做,當然是positive....


當天晚上我們倆就突然惡化,連續兩天咳嗽不止,而且咳的時候胸口像火燒一樣......還好只有兩天,還記得朋友介紹"連花清瘟膠囊",加上抗生素,而且平時運動和保健品,所以之後漸漸好起來,直到10天後才能覺得良好,病毒已經不在了!所以我老公12/21就回去上班了⋯⋯我只是有一點點支氣管發炎的感覺,20多年沒有生病,一下子非常感恩可以熬過這個可怕的難關⋯⋯


希望你們不要大意,注意安全距離,帶口罩,勤洗手(20秒), 不要不好意思跟任何人接觸,在家裡面最安全!

萬一發生了不用怕,隔離,多喝溫水,我記得一天早上我連續喝了8杯溫水,幫助很大......

 

在最後階段你覺得喝水後喉嚨不再乾涸,就表示你已經過關了!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不讓這不幸有機會發生

 

我問她的先生怎麼會被傳染?

 

他說在工場,可能是不好意思,跟一個工程師打招呼被傳染的。他有很小心帶口罩,但其他工人就沒有認真帶著......

 

我們有準備在完全不咳後再測試一次,應該這幾天吧⋯⋯

 

我朋友的30歲兒子去喝酒,很多感染了,時間跟我們差不多,他有肺積水,上ER一個晚上,抽水後第二天就被趕回家了,因為太不夠了......他上星期驗了2次是negative,才允許上班去了!

 

我老公公司是Metro, 太寬鬆了,只要沒有病徵就可以上班!所以上星期一他就上班去了!(由此可見美國人對於疫情之輕忽,竟然沒有要求陰性測試報告!)

 

至於這次本來我已經不咳,比他快!後來有朋友拿了兩下中藥要加薑煮,這病得迷糊,忘了自己身體太熱,不可以煮薑,吃了兩碗中藥,我的咳又回來了。而且有支氣管發炎的症狀,所以拖累了好轉的時候,我沒有怪她,因為她一片好心!(星期六網路上課練功時,她還有輕微咳嗽症狀。這是我親近認識的朋友中染疫的第一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5490109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3 22:39
告別2020
邁入2021,新年新希望!
疫情,今年出現英國倫敦變種病毒,已經入侵台灣
台灣目前鎖國一個月~~
所以,我們都要小心謹慎!
口罩,隨身攜帶!
謝謝您分享,祝福您的老師,完全痊癒!

微笑天使,寫了一篇新文章♥️
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我祝福您,新年快樂!事事如意!福杯滿溢!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1-01-04 12:44 回覆:
謝謝來訪。我的老師已經康復。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6:19

新年快樂! 

希望令師已經完全康復。這病毒在每個病人身上症狀輕重不同,真是要小心。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8 14:43
真的,咳嗽的時候,不要喝薑茶或雞湯,尤其不要喝薑絲雞湯,因為這兩者皆屬"風"。這是一個中醫跟我說的,我也測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