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外也瘋狂
2020/03/15 13:10:03瀏覽874|回應3|推薦48

上星期五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一時風聲鶴立,人人自危,全美爆發了搶購糧食的風潮。以 Costco 為主的老外超市,大家瘋搶衛生紙,大米,麵粉,冷凍肉,罐頭,泡麵等。

Costco 外排隊進場的人潮

今天依例用週末時間,去老中超市買菜,赫然看到許多洋面孔,想來他們轉戰到華人超市來買東西。不過貨架上許多物品也是早已搶光,大米及麵粉已售完,瓶裝水與馬鈴薯也一掃而空。

有朋友說今早 5:30就去 Costco 排隊,這是什麼狀況?如果是開門時間去,說一個半小時還沒進入大門,我在美二十餘年,從未見此景。前幾週老中出現搶購民生物資時,被老外譏諷說神經病。如今他們也加入杜鵑窩的行列。

衛生紙架

肉類商品架

這些是小盒裝食品,大多只剩下標籤

香蕉架上空無一物

無獨有偶,晚餐後去老外超市VONS想買香蕉,停車場位子不算擠,結果是裡面的貨架很空之故。首先,衛生紙及廚房紙巾等衛生用品售完,飲水及飲料沒貨了,肉品類也清空,最誇張的是生鮮部門關門,因為無貨可賣。最後來看到水果,香蕉架上也全無一物。因此我們空轉一圈,回家去!

 至於口罩,洗手液等防疫清潔物品,仍然缺貨中,大家多保重!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32053627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6 08:43
您說後來老外也加入杜鵑窩行列,,,,

這段話真幽默,讓我忍不住笑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0-03-23 06:31 回覆:
子平老師好,老外現在真的搶很大。願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平安。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6 08:11

世界日報上有一篇新聞:美國有二兄弟跨州掃貨,囤了二萬瓶洗手液(一元商店賣,每瓶售價一元),首日賣出300瓶,每瓶售價8-70元不等,次日遭亞馬遜撤帳戶,活該!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0-03-23 06:32 回覆:
這種人太自私,如果照佛家講法,將有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