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西來之敦親睦鄰
2020/01/20 09:36:58瀏覽835|回應2|推薦37

佛陀法身不思議,恆沙功德在其中,若人欲識佛境界,當淨其意如虛空-華嚴經

美麗燈海,耀眼奪目

住在西來寺山下的朋友來邀,佛光西來寺在中國新年前的敦親睦鄰活動又來了。老柴們一同前往賞燈用齋,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住在哈崗也近 20 年,卻從無未獲邀參加此活動。今是聽了師父開示,原來是西來寺每次有法會活動,附近交通就容易擁塞,住家巷道也會停滿車輛,造成居民不便,因此特別感謝住戶們對於西來寺的支持與諒解。印象中有一回大年初一,我經過山下的紅綠燈口,要轉彎回家,卻賭在去西來寺的車陣中,好不容易才脫身。

山門前的巨龍,有龍鳳呈祥之意

五聖殿,我時常到此拜佛

行道天下,福滿人間

我猜想是家住得離西來寺較遠,並不會因為西來寺活動造成不便,故不在受邀之列。朋友家則是走路可達。


今年將迎來鼠年,大雄寶殿前的廣場上,由星雲法師開示之"行道天下,福滿人間",伴隨著滿場的花燈,花辰月夕,美麗極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3156743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19:32

祝你鼠年行大運,

平安喜樂,幸福美滿,

of course ~健健康康

❤️❤️❤️

Happy New year!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0-01-30 07:43 回覆:
多謝番媽的祝福!同喜同樂。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6:49
無標題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0-01-29 04:03 回覆:
謝謝卡娃思。也祝福您新春愉快,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