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挺韓,我驕傲
2019/12/18 07:08:54瀏覽1169|回應4|推薦45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女士,日前訪問美國僑界,從美東的華府,紐約,到德州休士頓,再到加州舊金山,於12月15日星期日在洛杉磯會見僑胞。早在幾星期前,我從台灣的韓粉朋友得知,再探得此次造勢大會得憑票進場,想來是要控管人數,美國不像台灣,能夠在公園或是廣場舉辦,因此早早就排隊買好票。

 (滿場的國旗飛舞)

離開故鄉二十餘年,未曾像今年如此的關心台灣選舉。看著現在政府荒槍走板的政策,貪婪自肥的高官,沒有是非的手段,離心離德,無法無天。而台灣年輕一輩,輕易的被政府的宣傳手段給操弄,即使我無法投票,也希望能盡一點小小力量,讓清廉正直有能力的韓國瑜,能夠翻轉台灣,下架民進黨。(孫大千在會場提示說,小額捐款必須從台灣劃撥,海外捐款不被接受!我已請家人代捐。)

 

造勢場地在 Pacific Palm Resort,離家不遠,當天活動是早上十點報到,我們依約抵達,方覺不妙,停車場已經停滿車子,我幸運的尋得一位剛要離場的車位,因為這有一個漂亮的高爾夫球場,一大早就有球友來打球。後來的人都得停到馬路邊一直到山下去。聽說有人八點就來了,進場後滿滿的人,那有空位?於是從頭站到尾,心中看到滿場國旗飛舞,在海外的華人,更是感動莫名。

 

李佳芬要進會場前,我跑到宴客廳外走道,想近距離拍照,沒想到保鑣加記者加熱情僑胞太多人,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往外推,算是體會到進場的威力。演說前照例唱中華民國國歌,我只唱了幾句,就哽咽的唱不下去,眼淚直流。這是移民海外多年心中的感受,或許朋友們不能體會。演講中她幾度提到海外僑胞的熱情支持,也是因感動無法言語,得消停一下再繼續說。

 

因為人太多了,當天早上沒有機會與佳芬姐合照。後來新聞得知(又是臺灣韓粉傳來的訊息),說李佳芬晚上在西來寺用齋,之後就趕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那才離我家幾分鐘而已,不過西來寺晚上不對外開放,顯然是刻意安排的。我只能默的祝福她,但願韓國瑜能夠當選 2020 總統,為台灣謀求美好的將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3129438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13:20

我也沸騰了...

願上主護佑吾國吾民!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12-19 06:13 回覆:
謝謝傳道的鼓舞,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12:07

看到本尊啦
原先都想像成是和全家福中的那位對話呢
女兒自國民年金開辦即繳費
繳越久,領越多
但中途因沒照規定兩年內必入境
被停扣
建議你盡快加入

*友人加保約2年便65歲了,目前只月領3000基本費+300多
*我沒國旗裝,卻日日收看中天政論節目
*訪客簿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12-19 06:15 回覆:
謝謝兟絲 贈言,我已收到通知要去繳費。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09:13
現住洛杉磯的姪兒,在國外住了40年,他離開台灣時年僅12歲,照理講,自幼離開台灣,對台灣的政治不會感興趣,但昨日email告知,他已買了機票回台投票(當然投的是韓國瑜),我email回他說:I am proud of you。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12-19 06:11 回覆:
曼曼姐,I am proud of him too. 可惜我已沒有投票權。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08:24
國歌,國旗歌,幾乎沒傳唱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12-19 06:10 回覆:
佳芬姐在美國的每一場都會先唱中華民國國歌,聽說國內學校多不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