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道更新
2018/12/02 07:14:30瀏覽822|回應3|推薦40

美國的獨立屋住家,有自己的車庫。我家是老房子,車庫的通道(Drive Way)還是鋪柏油的,經過多年的風吹日曬雨淋,早已破舊。現在的住家多數都已換鋪水泥;就像原本的木頭瓦片屋頂,大都已換成瓦頂。

(老舊的 Drive Way,可能已超過 50 年)

上次領導同學來訪,車子停在通道上,穿著高跟鞋,一下車腳就扭了一下,她抱怨說你們的車道早就該換了。於是前鎮子找人估價,談定工期,總算換成水泥地,女兒回家還說真不習慣。

(重新鋪設)

同時我們也換裝一個有鎖的信箱,蓋因最近有很多宵小會偷人信件。如果有重要的支票,或信用卡等,若被偷會有麻煩。美國住家的信箱就立於門前,郵差把信件放入,我們下班時自取,完全沒有鎖。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所以乾脆換掉。其實常久以來,重要信件都已轉寄公司地址,這也很無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20726162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5 22:29
車道換新,像換車一樣的開心,感覺很好。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12-06 04:05 回覆:
卡娃斯妳好,換了新車道,接下來就要重新油漆房子。工頭說我們都會保養車子,同樣房子也要。只是又要花錢了。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15:05
車道更新,和女土換個髮型一樣都會有好心情的嘍~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12-05 02:49 回覆:
老叟這比喻甚佳,謝謝來訪。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2 08:16
煥然一新,看上去,心曠神怡!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12-03 13:32 回覆:
曼姐,感覺上的確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