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Mexico 輕旅行(一)計劃篇
2018/11/09 08:06:58瀏覽921|回應2|推薦37

這次四天三夜的新墨西哥州旅遊,是因為去年底捐車子給 Car4Kids,他們提供免費的三天兩夜的旅館,不過沒有太多地方可選擇。例如加州,只有 San Diego, Anaheim, 以及 Lake Tahoe 三個城市可選擇。最終選了新墨西哥州的 Albuquereque(day 1),一個沒有去過的州與城市,順道遊其首府 Santa Fe 及 Tent Rock National Monuments(day 2),之後往南去白沙國家公園(day 3),以及 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 鐘乳石洞(day 4)。最後從德州 El Paso 搭機返回洛杉磯。

原本計劃是十月初去旅遊,可遇上新墨西哥州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舉凡舉凡旅遊相關的機票,旅館,租車等等都很貴,於是改在11月初,再晚氣候就太涼了。

(網路圖片,熱氣球節)

這次我選的旅館是 Hyatt Place Albuquerque,房間寬大舒適,交通方便,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不含早餐,而且我還要自付 Tax & Service charge。

房間寬大舒適

(號稱的沙發床,可以睡第三人)

(浴室也很明亮寬敞)

Check In 時櫃台小姐說早餐要 $11 元,而且入住兩晚要付 $124 元,這與當初 Car4Kids 說的 $69 元相去甚遠,所以晚上又去櫃台想搞清楚。此時換了另一位小姐,她說因為不是直接跟旅館預訂,所以不知何故?但她說早餐是一個房間 $9 元,如果加入 Member就可免費享用早餐,於是回房間立刻去加入會員,所以兩天早餐是免費的。

(早餐區)

(早餐區,晚上成了迷你酒吧)

(它提供麥片粥,搭配一些乾果,讓素食者多了一種選擇)

(馬鈴薯,炒蛋,肉腸)

(有切好的水果,但口感不好)

(老外愛的甜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19595384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0 16:26

Carlsbad & White Sands我們都去過,不過是夏日炎炎時到訪,期待看你的秋日紀實。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11-11 13:42 回覆:
謝謝飛鷹。希望能慢慢補上記實。看起來你們也算美國通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房間
2018/11/10 09:00
像是一房一廳式的?看起來很棒。一天付 69 元美金也算是不錯的,還是有賺到,這麼想就好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11-10 10:34 回覆:
算是一房一廳,而且只付 tax + service charge,的確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