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0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4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8 20:25

【城市訊息分享】

人1生絕對走天下事!天下事絕非廣告兒戲!打擾了!

大家可以先鬆1口氣!不必再受笨廣告連累!再忙罷!^-^!!!

大家再忙罷^-^!!! 踹壞人很累,1定要收費,才不吃虧^-^!!!

◆把天下事當【兒戲的人】 當然第1個先踹^-^!!!
◆第2個當然是踹【自閉的人】 這大家都同意^-^!!!
◆第3個踹【置身事外的人】 這個大家也都沒有問題都同意^-^!!!
◆其他種人到底要不要踹下去 自己講道理 就清楚天天踹下去^-^!!!

城市第1、2篇文章:

https://city.udn.com/64583/4406032

https://city.udn.com/64583/4307880?tpno=0&cate_no=0

◆公投欠缺【初期】公信力!下次更換民眾【身分證】,就設計能連線網路+加上【msn語音錄音】或【影像錄音】認證,節省行政資源,成立法案!(沒有什麼好開玩笑!)

https://city.udn.com/64583/4417352?tpno=0&cate_no=0

*現代人有話坦白講:從 朋友所推薦(同理心文章:◆天道好還:羈押扁),推薦人名單訊息,到訪邀請聊聊天下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8 20:21

●標準交朋友公式(攻勢)!!!(↓相關看天下文章)^-^!
https://city.udn.com/64583/4307880?tpno=0&cate_no=0
●個人最重要經驗→不論在現實世界或網路世界交朋友!
 就是找【◆愛講話好聊天朋友】!
 不是發表文章找人安慰你或(妳)!
 發表文章是培養自己全方位講話溝通藝術!
 發表文章最終目的是找到【同理心向前衝】朋友!
 發表文章最終目的是天下所有好心情精品分享朋友!
●另外當然也是把自己【◆所有憤怒好心情】^-^!↓↓↓
→【◆網路永久性紀錄清清楚楚發洩】,但不接受可憐或無聊安慰同情>O<!;所以看太多需要被安慰可憐文章,或交太多需要被安慰的人,自己也會跟著沒生活品味,帶塞帶衰,跟著愛哭愛鬧,當廢物站不起來,這跟同情心,1點都沒有關係^-^!,【◆同情心絕對不是用來交朋友!貴人是暫時幫助你脫離難關!朋友是跟你一起打拼正天下!】^-^!

●【任何人要找朋友滿天下】→個性太強沒關係,個性太弱也沒關係,個性太作怪搞笑也沒關係,就是要【◆1直好心情交朋友^-^!】,反正又沒做壞事,怕什麼濫東西?管別人濫回嘴,刪文列入【黑名單】幹什麼?沒程度低級品廢物,才用這種沒程度方式自閉,連先禮後兵→先愛講話【情理法】把事情講清楚,再【下筆霸凌】把對方列入【黑名單】,都不會,那不算低級品廢物,不然算什麼爛貨色?^-^!
●就是愛交朋友、愛聊天、愛聽好心情歌、愛看好心情詩詞精品!愛哭優美情歌、愛哭優美詩詞→麻煩你或(妳)自己回家去,蓋著棉被哭個夠!想個夠!再出來!在外面哭給別人看,實在帶塞帶衰,碎碎念,沒時代營養價值,【跟不上白癡時代好心情音感及好心情詩詞痛快!真遜喀!自閉+哭屁!】^-^!
●很抱歉!以上【每1個字都是在救人→真正好心情!】,請勿好吵^-^!

◆祝福大家百年國誕年!都找到愛講話好聊天朋友,不打烊!
◆後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交朋友越來越痛快聊天好心情!
1、現代人有話直接講,生活有品味,先從【●不愛哭音樂】→混亂+混亂+先訓練自己不敗好心情,準備愛聊天好友滿天下!
2、目前沒有損友幫忙貼城市好消息,兼看天下是非劣根性,回覆慢,請多見諒!歡迎天下所有愛講話幫忙張貼!謝謝!
◆最後祝越來越輕鬆痛快談天下事,大大寫文章裝蒜不白癡,痛快狠狠寫好心情!
◆當然最後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加薪水!就是要紅!就是要自私自己紅!不管別人自私紅不紅!自私濫不濫!全場人生有價值有品,找到愛講話、好朋友、好聊天、好心情!
●所有個人看天下憤怒事情及好辦法,都已清清楚楚寫在(上面第2行網址),歡迎跟著憤怒好心情(城市第1篇文章:已有16位跟著憤怒好心情推薦!謝謝!)
、(部落格第1篇文章:已有102位跟著憤怒好心情推薦!謝謝!),另外城市已有180多位朋友參加,或許有你認識朋友,歡迎愛講話找砸交流不用客氣!併邀請你加入本城市,也隨後發函邀請,在你部落格【管理中心】內,歡迎加入!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8 20:20

https://city.udn.com/64583/4307880?tpno=0&cate_no=0
●現代網路科技這麼發達,當然不客氣發表(文章)大做事(↑全文)^-^!!!
●也當然不客氣!不讓【爛貨色】繼續存在→【1再連累別人】!
●好文章 當然每1個字都在罵人 每1個字都在救人 請勿好吵^-^!!!
●好文章 當然不是寫給1個人看有價值好心情而已!
●好文章 當然是寫給全天下好人看好心情 爛貨色沒心情看 才有價值^-^!!!

●城市目的:(就事論事!霸凌教育→結案人類自閉爛事!)
●老幼男女年少【讀書人】,請放心!
 先禮後兵【交朋友除掉爛貨色】,不是做壞事^-^!!!

●所有自閉不爭氣濫中國人、濫台灣人、城邦大小濫格主等!
 ...霸凌罵到→很爭氣、很有錢、很有品、很有種、不輸人!!!
●【1再自閉不爭氣格主】,都清楚紀錄【1再連累別人】劣根性爛貨色!
●對【眾益法案、眾憤之事】→【1再置身事外】!
 當然紀錄【泯滅人性畜生讀書人】與【冷漠霸凌惡性作絕】同等罪孽!!
◆天不正 人不正 當然靠自己!!
◆若天1直笨 人1直笨 當然紀錄清楚你的劣根性到底!!
◆人不就是這樣,還有什麼話好講,有價值衝到底!當仁不讓!!
●任何人不是看不清楚→別人全方位小人人性,惜【自閉小人】均未成長大用!
●天下問題重點在人性!簡單做1件事,輕鬆解決所有壞人性!
●邀請推薦連署公投【◆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現代人什麼都敢講=,=!!!→得到【世紀優越症好心情】^-^!!!
◆就是要找到→好女人、好帥哥當終身伴侶!!不白癡 !!
●人生不是單1方面勸醒別人放下!!
●更要提醒別人【執著不平熱心情全方位向前衝~眷念全場人生好心情不笨】!
●一起放下、一起向前衝、一起快樂、共同憤怒爭有錢有品1口氣^-^!!!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
→(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實在浪費大家當有錢有品帥哥美女機會!!)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錢有品有種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7 16:57

元宵燈籠汽車旅館植牙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器窗簾polo衫日立冷氣T恤水果禮盒團體服搬家公司林內牌熱水器廣告招牌蜂蜜櫻花牌熱水器台中婚宴鍋爐

大狼向大家拜晚年!歡迎大家到台中逛元宵燈會喔!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6 13:39
你還活著嗎?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2 19:38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30 03:31
HI!


http://blog.udn.com/zdzo/2889363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8 09:20
HI!


http://blog.udn.com/zdzo/2813896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