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2006/08/17 11:11:58瀏覽14305|回應4|推薦41

完「西雅圖市中心商圈」之後,繼續沿著派恩街往下走,就是一個往下的大斜坡。

 

沿著斜坡走到盡頭,就是著名的「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從派恩街底往右轉,走過幾家店,就來到了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咖一定不會錯過,因這家小小的店,門口總是擠滿了人群。

這家「星巴克」咖是在1971年成立,出資的老是一位作家、一位英老師,還有一位歷老師。

雖然這家「星巴克」咖的坐落地,並不是最原始的地點,不過卻是唯一一家至今仍懸掛「雙尾美人魚」(melusine)原始商標設計(logo)的咖店。

店的門依舊狹小,只能容納兩人同時出入。

店內人潮洶湧,門庭若市,想買一杯咖,可能得用點耐心等候。

這家咖店仍舊保持的傳統,就是讓街頭音樂家(尤其是資深音樂家)於店門口演奏音樂。喜歡的話,也可以買一張他們的專輯。我街頭藝人拍了幾張照片,並放了小費在的籃子中,感謝演奏美麗的音樂,也感謝因為她的演奏,富了我的拍攝影像。

截至2005年底,「星巴克」在全世界已經開拓了超過15千家咖店。九月是「星巴克」咖的週年慶,只有這個月,才能在各個店買到銀色包裝並印有「星巴克美人魚」的「星巴克週年慶綜合咖」(Starbucks Anniversary Blend)。別忘了品看看!

 

有關這家「星巴克」的更多介紹,可見「派克市場」的百歲生日派對

本文於2007820登上國際日報|旅遊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tsenginseattle&aid=4010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7/03/20 23:54
哇-好有趣呦!我有一位同學是星巴克的經理,一定要請他來看這圖文並茂的篇文章。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尚未成名時
2006/09/07 09:02

也曾去過西雅圖旁邊波音公司所在的Kent住過。「星巴克」咖啡尚未成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來去朝聖
2006/08/18 17:11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朝聖。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黑頭髮
2006/08/18 09:07
你帶朋友去喝咖啡嗎?看到店內好多亞裔面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