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嚐鮮活動~~~如何選對營養品 補鈣同時顧健康
2013/09/29 20:48:58瀏覽1032|回應1|推薦12
如何選對營養品 補鈣同時顧健康
【中時健康 編輯部/特別報導】2013.09.27
如何選對營養品 補鈣同時顧健康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台約有八成民眾鈣質嚴重攝取不足!營養師紀又煒提醒,35歲以前是打造骨密的黃金時期,民眾應從年輕時持續補充鈣質。此外,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平日選擇適合的補鈣營養品亦是相當重要。

  衛生福利部建議,13至18歲的青少年每日鈣質攝取量應達1200毫克,成年人則是1000毫克。而鈣質並非補越多就越好,身體能有效吸收才是重點。紀又煒建議,補鈣要同時搭配酪蛋白磷酸胜肽(CPP)及維生素D3,才能增加鈣質吸收。因此,在挑選補鈣營養品時,應注意是否含有高鈣、維生素D3及CPP等成分。

  除了補充鈣質,優質蛋白質的補充亦不能輕忽。紀又煒叮嚀,由於優質蛋白質能幫助身體健康並維持體力及支撐力,建議民眾在補充鈣質的同時,也要注重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同時有助於骨骼健康與良好支撐力。特別是補充初乳或乳鐵蛋白等優質蛋白質來源,更能增加身體保護力跟恢復力。

  紀又煒表示,平日選擇含有優質蛋白質、初乳及乳鐵蛋白的液態營養配方,並在需要的時候即開即飲,不需要咀嚼、吸收更快。從早餐開始補充鈣質及優質蛋白質,可提供一天活力來源,下午茶時段也是很好的充電時間,好喝又能補充營養,讓每一天都充滿行動力。

■ 金補體素鈣活力「免費嚐鮮活動」立即上網申請:http://goo.gl/f9zZct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1,11&id=16956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875123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2 15:4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851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