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年讓台灣轉危為安的幾個事件~~~
2011/03/31 12:32:04瀏覽1518|回應2|推薦26

引用文章當年讓台灣轉危為安的幾個事件~~~  

我個人認為,黃金運台、金門古寧頭之戰與韓戰爆發三件事,都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那個年代的福份。 

1949KMTROC遷到台灣,歷史讓台灣這塊土地滋養了ROC與戰敗的KMT,雖然當年KMT的威權統治與白色恐怖令人不齒,但如果沒有國府渡台的人才、錢財與武裝力量及適時的歷史造化,當年的台灣也許早被PRC佔去了,唉,這些畢竟都是往事了~~~

DPP認不認同相關史實根本不是重點,我們要看DPP做了些什麼?可以肯定DPP的早年發展對台灣的民主自由有相當大的貢獻,但扁後的DPP做了些什麼? 

不管親DPP的媒體如何解讀KMT黃金運台等事,我相信台灣大部份的公民都有分辨訊息真偽的能力。 

任何政治人物與媒體評論都不能輕信, 

任何政黨與媒體的立場也不那麼重要, 

我們要用所學所思,獨立思考~~~~

支持誠實而有能力的政治人物。 

支持深度報導而不帶特定立場的媒體。 

有空歡迎到>>>尋王之盟<<<分享意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5038885

 回應文章

凉白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01:54

黄金今后连本带息是要归还的, 故宫的文物也要运回北京的, 金门马祖东沙南沙也是要吐出来的!

台湾窃取自中国的东西, 全部都要归还的!

然后俺们就在福建海边看着台湾福佬人痛宰外省人, 哈哈哈, 等你们外省人都死绝了, 我们再派解放军把台湾福佬人灭了, 也算是给你们这些外省人报仇雪恨, 虽然俺还是闽南人, 是台湾福佬人祖宗, 但这叫大义灭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point!
2011/04/02 00:09
Thanks for stopping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