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一些常來尋王的大陸網友~~~
2010/11/15 15:11:02瀏覽1710|回應2|推薦31
 

引用文章台灣的威脅不在軍事

這位網友您又來討罵了?不要來行不行?

這裡有誰與您扯兩岸軍備?就您自問自答裝大氣罷了!

談到台灣經濟、文化、政治的危機?

您的言論與導演江平先生的說法雷同:「你們還要不要大陸市場啊 」

*是要表達台灣的經濟靠大陸?

可以看看這帖的討論>>大陸對台所謂「輸血讓利 」的一些反駁~~~~~

*是要表達台灣的文化在大陸沒市場是吧?

相對的,我也不知道大陸有什麼文化令台灣驚豔?

*是要表達台灣的民主政治不怎樣是不是?   

把台灣的民主政治批得一文不值,正是世界華人中最白癡的那一群的奴隸思維與打手思維!!

正因為台灣的民主政治相較於中國的集權專政是先進的,更符合世界華人的利益。

不騙您,沒有民主台灣,中共的集權專政只會變本加利,大陸人民要裝峱更久的。

不騙您,台灣曾是中國各種民生經濟80%產業的引導者,六四之後只有台資最先持續投入中國。中國民粹憤青哪一個懂得感恩?

不騙您,台灣的音樂、平面與立體製作最先引導大陸相關產業的發展。

現在中國喝了台灣的文化與經濟奶水長大了,為什麼不先把自己的政治搞得正派些?

ROC台灣礙於PRC在抬面上的打壓,是用各種柔隱性的力量連結全球的,在政治、文化、經濟上都是如此。ROC台灣的人民護照免簽證能入歐盟與日本,PRC的呢?

為何小小「尋王之盟」的主流意見令大陸網友與中共五毛如芒刺在背?

只因為尋王社群大部份的網友講真話、具備華人先進的民主思維!!

我不在這時, 多半在 【尋王之盟】城市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46013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前進民主思維的價值觀
2010/12/08 23:47

建議這些來訪的大陸怪朋友

提出【兩岸根本解決辦法】 提不出辦法讓人受教

那就介紹幾篇文章 請他們看看 前進民主思維的價值觀

大家好說話 跟著我們好心情!!


Choco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5 19:59
引用文章那是什麼狗屁制度啊?回驢網友~~~
尋王之盟支持者,巧克力妹兒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