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感言:無數個感恩、感謝
2011/03/02 01:52:26瀏覽16683|回應55|推薦135

引用文章公告》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名單公佈 

想起過去幾個月,每天與時間賽跑,無數個埋首的夜晚,隨即不知不覺來到了清晨,黑眼圈遂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白天趕著上班,晚上趕著上課,再加上學校的作業,於是我有點像擠得扁扁的牙膏,精省過日子的人會努力地用力地再擠出牙膏,充份物盡其用。文章就像是石縫裡硬鑽出來的小草,在搖搖晃晃的公車與捷運上歪歪斜斜地寫出來。我想如果沒有「比賽」這種強大的壓力,這些文字不會被產出。

從小我就不是資優生,也從來不是活潑外向的學生,我在學校裡總是安靜的拿著一本小說閱讀,有同學說我是過度的早熟,我不知我算不算早熟,或者早熟算是好事還是壞事,總之同學的對話內容讓我不知如何湊上一腳。(我算是隨和的學生,卻與班級保持著客氣的關係。 )


我一直是寂寞的與小人書對話,不是故意裝模作樣,只是打發時間,感謝有華梵部落格大賽,讓我的狹窄的世界變大了,我不必限定在學校同學的圈子,因為部落格,意外的讓我與世界有了連接,你們聽見我內心的聲音了,而且十分懂得我的想法,那種靈魂的共鳴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與感激。

你們的理解與共鳴,讓我生活更積極,更正向,也許生活中的困難並沒有減少,但是我更有勇氣去面對它。



感謝評審給予我的肯定,還有謝謝部落格優秀無比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們,謝謝mingji、JKTsai、James哥哥、司空大叔、Hey-Ho、肇姐姐、母后、毛姐、樂情奔放、寶媽、小豬老師、電腦老師、允兒老師、如文、獨孤無劍與老譚學長,你們給予我的支持,謝謝需仁哥哥百忙之中還來看我,不嫌棄十九歲學生的夢囈與碎碎念,並與我產生寶貴的對話。謝謝你們從不吝惜給我讚美與鼓勵,讓小樹逐漸茁壯,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子,期待未來,我也能像你們一樣散發陽光,給人能量,給人溫暖。

這個獎項對一個夜校生意義非凡,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舞,是我未來前進的動力,無庸置疑,這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

特別感謝評審與老師的厚愛,還有螢幕前的你們的支持。因為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碎碎念就沒有人聽,我的希望我的害怕我的恐懼我的喜悅,因為有了你們傾聽,我不再是孤獨,我終於知道如何與這個世界對話,不必終日淪陷於觀看自己的肚臍,在日記裡哀憐自傷悲鳴,成為無止盡地少年維特煩惱的迴圈。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為了獎金而來,然而,我不會因為比賽結束而丟棄這個部落格,因為比賽的最後,我知道比獎金更重大的意義是朋友,我在這裡認識許多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

我知道我可以盡情的書寫,而這書寫不再是寂寞的畫廊,而是會成為山谷的迴音,知音會在世界的那一端,同時也近在咫尺。

感謝所有的瞬間

que hemos compartido我們分享

momentos llenos de sentimientos充滿感情的時刻

y pensamientos compartidos,和共享的思想,
 
sueños y anhelos,夢想和慾望,

secretos, risas y lágrimas,秘密,歡笑和淚水,

y sobre todo, amistad.而最重要的友誼。
 
Cada preciado segundo quedará atesorado每一個寶貴的第二個將倍加珍惜
 
eternamente en mi corazón.永遠在我心中。

Gracias por dedicarme tiempo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

tiempo para demostrar tu preocupación por mí,時間顯示您的關心我,
 
tiempo para escuchar mis problemas時間來聽我的問題

y ayudarme a buscarles solución,並幫助找到解決辦法,

y sobre todo,尤其是

tiempo para sonreir y mostrarme tu afecto.時間一微笑,你的感情。

Gracias por ser lo que eres謝謝您,你是誰

una persona maravillosa.一個美好的人。
 
Pude contar contigo我依靠著你

cuando necesitaba en quien confiar當我需要信任

y pedir consejo.和建議。

Gracias a ti comencé謝謝你我開始
 
a conocerme知道

e incluso a apreciar lo que soy.甚至欣賞我。

¿Cómo podré expresarte我該如何表達

todo el cariño que te tengo?所有的愛,我對你的?

Muchas gracias por tu amistad.非常感謝您為您的友誼。


Poemas de amistad 友誼詩


Poemas del Alma Poemas德爾阿爾馬


感謝您們! 

無法一一至您的部落格致謝,在此一併向您說聲謝謝!感恩!

毛姐、小豬老師、荷包蛋、小小、柚子老師、咪路醬、曉蘋老師、寶媽、 隨寫人、阿關、東哥、母后、三狂、電腦老師、劍漁、老譚、獨孤無劍、鴨子、B.P.小紫 、蝸牛曾、 子靜、 糖果女孩、吻仔魚、惠君、阿囧、大中華哆啦王、唯莎、糖果女孩、賴皮皮、大大象、亞莎崎、紫娃娃、丁丁、阿庭、君 、佩佩、 粉圓、賴皮皮、熱血小不點、文墨閣主、陽光下的德國雨、大中華哆啦王、 小琦、王珮珮、 恩靜、唯莎、浮生小民、 黑寂寥、樂情奔放、司空摘星、、需仁、輕輕、mingji、周小美、 醉米粒、 3.4、龍蝦頭、程如晞、東村 James、123酷媽、醉米粒、嵩麟淵明、 傻傻、如文、不飛、meow~美味小食、老查居士、木頭...ing、也思遠握、彩虹心靈花園、雨荷軒主、輕輕、樂情奔放、傻傻、不飛、肇、whiteflower、、Hey-Ho御宅族阿廣、Hey-Ho、 醉米粒、胡說八道、允兒、克昭、胡說八道、林大(茫然)、Pamela巧手潘、嵩麟淵明、 Bundy、XS麻吉老師、 牛小妹 、* 六月 *、Armstrong、samu、sauli、 Mann、mingji、ROC21、wang710、blackmoon、CHONG、TT、 Sir Norton、Yes5TV_、Odelia、my5tv、Annie linju、star42 、mku  、D.D. 、AUSTIN、 Emma、Trista_Lai、Hsin、the dreamer girl、Key Point、Moonlitbear、rubyblueiou、divagirl、 superbird、ANN、LING?rmp、Multipotent Woman、beautiful world、Nameless、 Susan、blue phoenix記憶、Lily93、Chen Mimi、sasamiya、Blue.Willy、earsa 、LIN_CHI、Gloria mama、Armstrong、ycnan、 Derek、 ez、KATTY、meow、 blackmoon、freeparker、Aussie 、 my5tv、Monkeyboy 、ANN、Sir Norton、 the dreamer girl、 freeparker、 ricardo、 MmMm、、KOU、AUSTIN、Sir Norton、Chen Mimi、Uncle Fat、the dreamer girl、 Sunje168、、 Monkeyboy sasamiya、 JANE、 my5tv、Derek、 Joson、WEEZER  meow、 C.T.U、ANN、 Sir Norton、 Emma、Mai-Mai、 JANE、 A-KI、 cjs、 maggie2010、Odelia、AUSTIN、 Uncle Fat、 Sir Norton、Rinka、tlkk、Sir Norton、Mita 、Chen Mimi 、 LeYeah、Mai-Mai、Chen Mimi、H2O CO2、、 Odelia、LIN_CHI、juliet 、?野仙?、漁樵子、鍋子爸爸、美賢、玥芽小琳、仙草、萬里遊、小翰翰、止善、 混混王、喵永、高妹兒、長沙遺老、新月悟語、方無隅、心境大魔導、 黃雅詩、如文、曇星、阿甄、玟玟、加吉、陳阿雯、一襲白衣、 大老鷹姐姐、稀客、痴人如青、小蟹、叮叮噹、無怨忙、瑮娟、天使、蔡碧航、、柔怡、子甯、楊梅一老仙、平淡、縣三安淳、魔鬼ㄅㄚˇ拔、努力中的少年、林口 豆花 、愛的大大、何小靜、書刪、朱正義、張鳳、 克里斯。李、溫哥華 千里傳音、老宅男、鵝爹、 無悶、軒軒、喬喬、巴代、orchis.小捲3隻、流水雲、郡洛-斷線紙鳶、 黑皮皮  牧谷、 飛天。煙花巷、瑞奇、糖果嗡嗡嗡、林兮、曉竹 同心合意、約瑟夫、恰吉洪、林大、維清緝熙、螞蟻蝴蝶、陳惠齡、陳心怡、海盜王、舒姜.瑪琳、Olivia隨心所欲、小莊的談笑風生、動漫推廣委員會、善容居士、微笑天平、 豬小牛、南鵲、李鳴飛、 I Color 色 計、阿銀、洪 杰、淑兒、小魔女淑芬、蘋果麥考特、紫萍、不再年輕、廖之韻、莊貴貴、 影、 園丁、十里、沙奇、甜蜜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舒魌葳、美妹妹、臭老三、吳宇堂、 宅女生了沒  正義尊者、笛藍、天蠍浪子、閃亮三姐妹566、老街遊記、艾新玨羅、夜月龍、晴天天使、 雨桑、浮光掠影‧攝影筆記、死神少男、平埔客、玫瑰情懷、一畝桑田、南極寒、芸之、芙蕾雅、采采威、小欣欣、儒、拘謹的媚麗、竣凱、三菜一湯、小帥哥、明義、 2個人、天恩客、 陳柏達、光影、只愛黃俞靜是也、 知足常樂、花仙、小綠、廖淇淇、123 堤防的另一方、玄聖觀、不肖、江江、張樂樂、果汁、 夜彤  天才嘎、豹老大、澗 泉、黃彥琳、辛小安_疏雨梧桐、公告範例參考、快樂小木工、寒煙翠、十里、故鄉 母校、?農、法蘭客‧最高境界、老邁 春回大地、媽咪、iD 設計旅人、黃冠軍 、報紙報頭 廣告、虎麟 面對虎年 與希望共生、 CDOK祝福 、平安 喜樂、 medov醫生、心淨 、Hsiao玉、開心小屋、快樂**過生活、晨曦Catherine  Reed、恰恰 - 與舊愛重逢 、紅、學習人、森本桃桃、夜月龍、 芙蕾雅、輕輕、陳心怡、迷你兔、金紡車、 夢中花、米玲、梅琪仁、 彩虹心靈花園、韋駝、戀戀 風塵、南極寒、仙劍 、 痴、六月、瑞奇、 雲觀、陳惠齡 、 金紡車、傅孟麗、 Yes5TV_叮叮噹 、 丫丫烏  、老查居士新書、法蘭客‧最高境界、姣童、 隨興、鼻塞國度、南極寒、長沙遺老、莫莉、筱小姐、美賢、牧谷、 靈婆、 紫娃娃、不太讀書的書生、夏之星、 恩靜、HEY,我是田小穎、刁卿蕙、萬和、  如文、萬里遊、蔡老師命理、老姜、迷你兔、小奕、李岡陵、馨儀--達到零極限、月鑫---與情人們約在食養山房、素心、 梧桐雨、采芯雁、 芸之、長沙遺老、四妹、芙芙熊、 恰恰、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李鳴飛、只愛黃俞靜是也、秋武、牧谷a、張傑、沙漠之花、 林兮、 Odelia 忙、Hsiao玉、陳惠齡、嚴醒布衣、阿鍾哥、開心小屋、 魏承頤、金紡車、 維沅、韋駝、允兒、約瑟夫、椰子樹--忙、 小雄、沉潛有時、美賢、風的心聲、林口、豆花、 蝶非、靈婆、hanㄋㄟ、台海開伙、 舒姜.瑪琳、六月、梅琪仁、  傅孟麗  馬蹄、 夏夏子、 海拉、 大老鷹姐姐、 萬里遊、 老姜、烈日春風、南極寒、夏之星、 丫丫烏、小莊的談笑風生、芸之、 瑞奇、維清緝熙、 料理引言人、心緒出外遊盪、蝶非、長沙遺老、快樂**過生活、珍惜每一天的女人、李岡陵、英爵醫美達人、馨儀--達到零極限、 法蘭客‧最高境界、仙劍、酸柳丁、 允兒  愛蝶、韋駝、 小雄、綠光: 賀貪扁成囚  一襲白衣、阿鍾哥、 舒姜.瑪琳、天蠍浪子、ㄚ妙~清心樂活、 梅琪仁、六月牧谷、御宅族阿廣、彩虹心靈花園、 平淡、 lung 龍、 美賢、陳心怡、 萬里遊、 法蘭客‧最高境界、 開心小屋、 Hsiao玉、馮 yatou、平埔客、 韋駝 、刁卿蕙、 程愛平、老姜、馨儀、 梅琪仁  、六月、英倫書、 陳鼎盛、小奕、  英爵醫美達人、Reed、 黃冠軍、雲天、 擁抱中華、 蝶非 、廉婕、媽咪、Apple~秀、陳惠齡、 雪、野口女 、羅李亮、豹老大、愛蝶、 Chen Mimi、澗 泉、 大羅府-命理地理館、芸之、 寒煙翠、浪漫爵士、蔡頭伯、 沙丘、郡洛-斷線紙鳶、 陸荃、廉婕、 阿鍾哥、漁樵子、小莊的談笑風生、 椰子樹、仙劍、 ?農  沉潛有時 、紫娃娃、 長沙遺老、法蘭客‧最高境界、 、老邁、春回大地、夢甜、 蝶非、不太讀書的書生、六月 、 小霜的家、 黃冠軍、虎麟、面對虎年、與希望共生、 帕羅斯娃娃、Hsiao、 米玲、采應、絕塵詩雨、陳鼎盛、 擁抱中華、江依萍、洪杰、 紅茶籽、美賢、開心小屋、 快樂**過生活、晨曦、Catherine  Reed、 恰恰 - 與舊愛重逢、陳惠齡、海盜王、溫暖海洋、 Olivia隨心所欲、不倒翁、善容居士、?野仙?、美賢、萬里遊、隨興、 混混王、玟玟、 高妹兒、寧子、新月悟語、阿鍾哥、長沙遺老、黃雅詩、子甯、 韋駝、英爵醫美達人、lung 龍、 一襲白衣、學習人、 稀客、 梅琪仁、舒姜.瑪琳 、傅孟麗、 痴人如青、法蘭客‧最高境界、約瑟夫、靈婆、 野口女、閉口、筱小姐、 老邁、春回大地、刁卿蕙、、小蟹、 龍蝦頭、丫丫烏、須彌芥子、 Hsiao玉、喬瑟夫、 hanㄋㄟ、快樂**過生活、 仙劍、四妹、蝶非、喜閱寶寶 、Yes5TV_叮叮噹、 陳惠齡、 陳心怡、韋駝 、傻傻、 蝶非 、 郡洛-斷線紙鳶、沉潛有時、沙丘.文學創作天地、  梅琪仁、椰子樹--忙、medov醫生、 舒姜.瑪琳、廉婕、 野口女、 夜彤  法蘭客‧最高境界、三狂、阿鍾哥、小莊的談笑風生、美賢、大羅府-命理地理館、約瑟夫、梅琪仁、 JANE 、 維清緝熙、痴 、韋駝、 Apple~秀、螞蟻蝴蝶、B.P.小紫、 江依萍、蔡頭伯、紅茶芢、別問阮的名、 阿鍾哥、羅李亮、 Reed 、 東哥、 AUSTIN、靈婆、 blackmoon 、林兮、 糖果嗡嗡嗡 、阿關、、、B.P.小紫、貓仔、 馨儀--達到零極限、瑞奇、老查居士、糖果嗡嗡嗡、 老街遊記、學習人、 Joson  ROC21、皮滷蛋 樹下、舒姜.瑪琳、 芸星心l、雪君、 曉竹、 庭楓、糖果女孩、 YAx2  一畝桑田、陳柏達、 知足常樂、 咪路醬、夜彤、瑮娟、 蔡碧航、林口 豆花、柔怡、star42、 努力中的少年-原來、我還未長大、小、3.4、 、書刪、、紫娃娃、愛的大大、 隱忍俠、柚子老師、張鳳、小小、小莊的談笑風生、陸戰隊kuda1994 、需仁、曉蘋老師、克里斯 李、 Ruru@海豚灣、、meow、粗心小王子、、毛姐、 may在上海、布拉拉拉、笛藍、李岡陵、 熏衣草 、阿庭、韋駝、老宅男 / 新加坡曾雅妮第三名、 沉潛有時、長沙遺老、 無悶、Yes5TV_叮叮噹、軒軒 喬喬、 野口女、 南極寒、JKTsai、 吻仔魚、痴、orchis.小捲3隻、螞蟻蝴蝶、流水雲、一畝桑田、小琦、楊梅一老仙、夜彤、瑮娟、 小莊的談笑風生、墨綠、蝸牛曾、海豚豆豆、 隨寫人、鴨子、 平淡、 阿鍾哥、 、霏 霏、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一襲白衣、恩靜、飛天。煙花巷、戴媽醬廚心、李岡陵、子甯、 努力中的少年、、之 子、牧谷、 何小靜、 linju、房東姊姊、 天蠍浪子、小欣欣、2個人、跳跳、約瑟夫、廖淇淇、帕羅斯娃娃、詩涵、飛天。煙花巷、 咩將、堤防的另一方、只愛黃俞靜是也、貪吃的小可、 傑尼龜 、曇星、飛天。花奴鼓、飛天。煙花巷、 鍾橙陽-裸退、匿格重整、椰子樹、小柯、 羅李亮、海盜王、溫暖海洋、不倒翁、 善容居士、陸荃、 AUSTIN、萬里遊、 混混王、 高妹兒、寧子、新月悟語、 、 Monkeyboy、長沙遺老、ti 、 suchness 、黃雅詩、 Annie、 子甯、 韋駝、 、 稀客、juliet、、傅孟麗 、 痴人如青、 Emma、靈婆、 野口女、閉口、筱小姐、 老邁 春回大地、小蟹、須彌芥子、Chen Mim、 Hsiao玉、喬瑟夫、Sir Norton、hanㄋㄟ 、四妹、H2O CO2、 Odelia 忙 、喜閱寶寶、臭老三、 幕後黑手、平埔客、 Ruru@海豚灣 、pearlz 、Mai-Mai、 仙劍 、 靈婆、Susan、玫瑰情懷 、YAx2、 、Nicolai GEDDA 牡羊座、Mann、 、南極寒、 郡洛-斷線紙鳶、、芸之、 Bundy、阿鍾哥、夜月龍、 史奴比菁、芙蕾雅、微笑天平、ImBT、 惠君、Hsin、菉菉、、divagirl  、 meow、 比賽沒得名的 堅咸君、羽悠音、朱穎立、恰恰、采荷、巴代、晴天天使、允兒、痴、  迷你兔、浮光掠影‧攝影筆記、 阿深、粗心小王子、正義化身、 克昭、 死神少男、蔡碧航、 、 CHONG 、海底雞、郡洛-斷線紙鳶、美妹妹、痴人如青、宅女生了沒、正義尊者、Nicolai GEDDA、牡羊座、螞蟻蝴蝶、 笛藍、天蠍浪子、 maggie2010 、閃亮三姐妹566、光影、昕哥、蘋果蘇打、文南極寒朝順中醫診所、、欣峰科技(股)公司、紫微陳瑩珍、法院民事裁定公示送達公示催告、 大羅府-命理地理館、莊順發醫師、蔡老師命理、大羅府-命理地理館、老齊、郡洛-斷線紙鳶、sasamiya、彩色ㄚ猴、^"^~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司空摘星*、sisjnr、柔怡~46歲,U型反轉的人生、天蠍浪子、 Derek、天天吃飯對獎最輕鬆【喜歡走天下看精品】!、 Mai-Mai〈悟〉、 丫丫烏、黑寂寥、梅琪仁、淑兒、 漁樵子(泡麵) 、吻仔魚、JANE、 *開心小屋* 、 咪路醬、大中華哆啦王、〃薰澄〃、一襲白衣、程如晞、玫瑰醬、 野口女、蝸牛曾、、 老查居士新書2-我就這樣過了一生嗎?、木頭...ing、Pamela巧手潘、 允兒、divagirl、林大(逗號)、庭楓、 3.4、獨孤無劍、Tintin_Chang、肇、Mann、靈婆、寶媽 、幕後黑手、Rosy 、小豬老師*恭賀華梵5所有得獎者、愛蝶、my5tv、 Bundy、椰子樹--忙、御宅族阿廣、輕輕、東村 James、霍德爾、水 羚、林愛華、珊●珊:【與甄甄的假期片段】、阿關~(幸鵑)、漁樵子(天竹黃)、青青的家、筱小姐、馨儀--達到零極限、嵩麟淵明、 英爵醫美達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0925&aid=4936438
 引用者清單(2)  
2014/10/03 14:08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站!DVD 幫助 互相 恰恰比價
2011/03/07 09:09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相信自己、勇敢追夢,得失不在名次上【附第五屆華梵盃評審心情分享廣播】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得獎
2011/05/10 14:31

我是華梵的學生因為上如晞老師的課才接觸到部落格

在還不了解部落格的時候不知道這能發揮什麼影響力

認為只是每天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心情

跟別人分享生活的每一刻如此一般

並沒想過自己寫的東西或許可以影響很多人

或許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或幫助別人

所有的可能都是無限的

看了你的文章我蠻驚訝你小小年紀卻很有自己的想法

文筆也很好會得獎絕對是實至名歸的

一起加油吧


張樂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11/03/27 21:30

 
哈嚕,
我是聽了你的廣播,才又再來你的格子逛
你真的.....很棒
NO.1是實至名歸
幾乎把你的文章都看遍了
平平都是高中生
你比我成熟多嚕~
才跟你互相留言了一兩次
就被你記住了
看到你文章中冒出了我的名子
讓我好慚愧又好感謝
我想我還有好多要像你學習....

最後,再次恭喜你獲得了個人組第一名喔!!!
期待5/7到來
((((但是我也是內斂型的,不知道聊不聊的來~XD))))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3/22 20:23
不容易喔  這證明您是非常棒的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囉~
2011/03/18 18:47
繼續加油打氣!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8 回覆:
謝謝尋夢人姐姐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3/16 11:46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8 回覆:
謝謝ti老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該「讚聲」一下啦
2011/03/15 14:50

從得知得獎的那一刻到現在已過兩個星期了,不知妳最近過得充不充實,我相信…All is well!

未來的路上還有許多新鮮事等著小立去嘗試,去擁有,所以記得持續努力就對了,而也要記得多休息,多照顧好身體喔!祝福小立的天空是無限的寬廣與精彩!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7 回覆:
謝謝樂情奔放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脫穎而出
2011/03/13 15:21

以實力接受挑戰

實至名歸的光榮勝利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7 回覆:
謝謝夢想姐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晚來的恭喜
2011/03/13 12:07


果然不出我所料!妳好棒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6 回覆:

織織兒,因為妳的預感

所以我才那麼幸運呀


光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驚艷!
2011/03/11 18:41

恭喜你得了第一名^^

抱歉那麼晚才來

最近社團忙得不可開交

有比賽+學校70周年慶祝活動....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啊!

連我媽都成了你的粉絲=)


抓住聲。光。樂。影
所有生命的觸動細節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21 13:54 回覆:

謝謝光影

受寵若驚


三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來遲一步,送上最真摯的祝賀!
2011/03/08 12:34

小立同學,恭禧!

不好意思,我這個包尾民,連祝賀都遲過人家,真是太失禮了,不過,想對小立同學說,你真的很棒喔!



義死不避斧鉞之誅,義窮不受軒冕之榮。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3-08 14:04 回覆:

不會啦  三狂老師

有筆有書有肝膽

亦狂亦俠亦溫文

既是魯迅橫眉冷對千夫指   既是三狂老師

都是作最後的畫龍點睛精采的結尾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