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玉涼言
2009/07/16 07:40:55瀏覽6012|回應33|推薦477

對女友 , 常說「小心點」

對老婆 , 常說「小聲點」

對男友 , 用「愛的教育」

對老公 , 用「鐵的紀律」

婚前 , 男人都說「我願意」

婚後 , 男人改說「我考慮」

吃苦 , 要怪自己沒「銀子」

吃虧 , 要怪自己沒「腦子」

八卦 ,不怕「左耳進右耳出」

金錢 ,最怕「左手進右手出」

女人會百依百順 , 是「有事相求」

男人會甜言蜜語 , 是「有事相瞞」

女友伸手 , 是「要你牽」

老婆伸手 , 是「要你錢」

要男人閉嘴 , 得「打岔」

要女人必嘴 , 得「打雷」

男友一開口 , 就「閉嘴」

老公一開口 , 就「頂嘴」

男人婚前常說 ,「看我的」

女人婚後常說 ,「聽我的」

婚前 , 女人都是為了「那個緣」

婚後 , 老婆總是為了「幾個錢」

愛情 , 迷死人

結婚 , 嚇死人

有錢 , 別虧待「自己」

沒錢 , 別虐待「別人」

說謊話 , 常「賊頭賊腦」

說實話 , 常「愣頭愣腦」

女人的魅力 ,「無法擋」

男人的財力 ,「無法拒」

「千言萬語」, 都是為了愛

「千辛萬苦」, 都是為了錢

愛情 , 會讓人「六神無主」

銀子 , 會讓人「六親不認」

婚前的情話 , 是「情不自禁」

婚後的情話 , 是「情勢所逼」

化好妝的女人 ,「歡迎觀賞」

卸完妝的女人 ,「謝謝收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2gtyueeRGBu75Hyim2LK_NYvSw--/article?mid=7378&prev=7380&next=7309&l=f&fid=20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讓人的心情也跟著煩悶起來,加上7.14的地牛翻身,讓玟又想起921(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唉!人生無常,為何總有那麼多人想不開,當你曾面臨生死一瞬間,才懂得活在世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來點笑點~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唷!

歡迎大家有好笑或幽默的文章跟玟玟分享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313770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切安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醫藥費誰出?
2009/10/26 19:17

笑破我的肚皮啦!先講好--醫藥費誰出?

真期待有金玉"熱"言--因為會麻辣一點!!!

妳的文章真的夠味!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27 08:40 回覆:
除了笑破肚皮,有沒有多幾條魚尾紋,糟糕!如果每個人都要跟我要醫藥費,那我的格可能要關門耶!要麻辣一點!文章才更夠味,哈~下次等我找到一定與大家分享,這樣吧!再免費送你一則笑話:

在炎炎的夏日裡,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眼睛看著電風扇,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送给妳^^
2009/10/13 20:39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14 00:02 回覆:
想到一個關於吃的網路文章,與你分享:

老外們猛然發現,我們中國文化最大的特色,就是吃的文化~

謀生叫糊口
工作叫飯碗
幹公務員叫吃公家飯
不力生產,敷衍度日叫吃大鍋飯
受雇叫混飯吃
靠積蓄過日子叫吃老本
混得好的叫吃得開
占女人便宜的叫吃豆腐
羨慕得不得了叫猛流口水

女人漂亮的叫秀色可餐
受人重用叫吃香
不顧他人叫吃獨食
沒人理會叫閉門羹
有苦難言叫吃啞巴虧
嫉妒叫吃醋
做得辛苦叫吃力
理解不透叫囫圇吞棗
廣泛流傳叫膾炙人口

收入太少叫吃不飽
負擔太重叫吃不消
負不起責任叫吃不了兜著走
員警辦事不力叫吃案子
被人告了叫做吃官司
欺人太甚是吃人吃夠夠(台)
愛管閒事是吃飽了撐著
忍耐勞苦叫吃苦耐勞(國)吃苦當作吃補(台)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聯經藏奇女子
2009/09/03 22:30
真有意思, 這則貼文, 加上答覆上幾則妙語。 奇女子一名。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9-09 09:11 回覆:

玟看過你的文,確實城邦多奇人,玟與你一相比,只是小巫見大巫。
再次與你分享八則笑話^-^.以下這篇文章是好友E-mail的~

1.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不要坐井觀天只顧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2.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 各有前因莫羨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認命。

3.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 競爭需要天賦,也需要機遇。

4.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 挑結婚對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5.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 老大在出醜,做小的也要說點門面話賣乖。

6.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
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你咋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 投資是一定要小心的!

7.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 這年頭,無房一族要找結婚對象是難上加難!

8.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咋地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 做老婆的要體諒老公在外邊賺錢養家有多辛苦!


gg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3 14:27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這個好 ╮(╯▽╰)╭ )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9-09 08:38 回覆:

話說長榮航空的人員多被要求說台語,對部分台語不佳的年輕一代來說,平日工作增加不少困難。

有一天,一位老太太操台語辛苦完成訂位,長榮航空的訂位人員基於好心,再三叮嚀,請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試著用國語直譯那種很破的台語唸唸看吧!

結果,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了。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到機場???


gg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3 14:24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9-09 08:40 回覆:
圖自動消失啊!

gg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3 14:20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男人啊!你今晚打算怎麼死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9-09 08:43 回覆:
婚姻與股市

結婚生子叫「配股」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

嫁到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

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由他,叫「主力」;老婆,叫「散戶」

嫁年輕老公,叫「高檔套牢」

嫁年邁富翁,叫「 低檔承接」

選擇對象叫, 「選股」

剛開始交往,叫「試探行情」

訂婚,叫「掛進 」

結婚,叫「成交」

結婚後離婚,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叫「掏空」

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叫「翻空」 婚姻平淡,無可奈何地湊合著,叫「套牢」

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結婚三、五年後,感情時好時壞,叫「箱形整理」

婚姻徹底破裂,不可挽回,叫「崩盤」

不准老公上床睡覺,叫「放空」

有錢的老公,叫「績優股」

沒錢的老公,叫「全額交割股」

出牆的老公,叫「內線交易」

那............一夜情叫「當日沖銷」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9/08/31 13:15
讚~
半吊在此謝過您的推薦唷!
有緣再路過告知一下~
互相切磋啦
hope u can be happy~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9-01 18:07 回覆:
也謝謝你留下足跡~下次必定專程造訪~與你再分享一則小故事:

年輕漂亮MM想嫁有錢人,金融家的回復令人拍案叫絕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裡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艷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給年薪 50萬美元的人。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其實不高。

  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 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我約會過的人中,最有錢的年薪 25萬,這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進紐約中心公園以西的高尚住宅區,年薪25萬遠遠不夠。我是來誠心誠意請教的。有幾個具體的問題:一、有錢的單身漢一般都在哪裡消磨時光? (請列出酒吧、飯店、健身房的名字和詳細地址。)二、我應該把目標定在哪個年齡段?三、為什麼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來相貌平平?我見過有些女孩,長相如同白開水,毫無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們卻能嫁入豪門。而單身酒吧裡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卻運氣不佳。四、你們怎麼決定誰能做妻子,誰只能做女朋友? (我現在的目標是結婚。)」——波爾斯女士

  下面是一個華爾街金融家的回帖:

  「親愛的波爾斯:我懷著極大的興趣看完了貴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類似的疑問。讓我以一個投資專家的身份,對你的處境做一分析。我年薪超過50萬,符合你的擇偶標準,所以請相信我並不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從生意人的角度來看,跟你結婚是個糟糕的經營決策,道理再明白不過,請聽我解釋。拋開細枝末節,你所說的其實是一筆簡單的「財」「貌」交易:甲方提供述人的外表,乙方出錢,公平交易,童叟無欺。但是,這裡有個致命的問題,你的美貌會消逝,但我的錢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事實上,我的收入很可能會逐年遞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

  因此,從經濟學的角度講,我是增值資產,你是貶值資產,不但貶值,而且是加速貶值!你現在25,在未來的五年裡,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麗的容貌,雖然每年略有退步。但美貌消逝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如果它是你僅有的資產,十年以後你的價值甚憂。

  用華爾街術語說,每筆交易都有一個倉位,跟你交往屬於「交易倉位」(tradingl position),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而不宜長期持有——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聽起來很殘忍,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明智的選擇是租賃,而不是購入。年薪能超過50萬的人,當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們只會跟你交往,但不會跟你結婚。所以我勸你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順便說一句,你倒可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年薪50萬的人,這比碰到一個有錢的傻瓜的勝算要大。

  希望我的回帖能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租賃」感興趣,請跟我聯繫。」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進大觀園
2009/08/09 09:26
感謝來訪和推薦。請多指教。

終於遇到了笑話的王中之王。又好像碰到了笑話批發商。不是笑話一蔞匡,而是笑話滿貨櫃。而且倉庫容量尚無法估計。不只店面的高檔貨品玲琅滿目,倉庫裡的存貨更讓顧客各取所需,好像酬賓大贈送,一律免費。似乎取之不盡,用之不絕。最不可思議的是,貨色中無一是濫竽充數。真怕以後會經常來訪,流連忘返………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8-11 00:30 回覆:

被你說得有點汗顏,玟不像有些格友唱(創)作俱佳,但玟有份真誠的心,只想將快樂跟大家分享,如此而已,當然歡迎你常來,文章很多,你可以慢慢逛慢慢看,沒人會催你的^-^.

看在你把玟說得如此好的份上,與你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則富有意義的小故事:關於富的定義

一位父親很有錢,有一天,他和家人帶著小兒子到鄉下去參觀。

他們刻意要讓小兒子知道什麼叫做「窮」,所以帶他去農村,要他實地體會一下窮人的生活。

他們在一個很窮的農家裡住了兩天。農家的孩子要負責餵養家畜,要負責訓練幫忙農事的狗。傍晚時分,為了節省自來水費,農家的孩子們都到附近的小溪裡去洗澡;晚上沒錢沒燈、沒錢付電費,只能全家聚在黑漆漆的院子裡聊天。

當他們從農家回來以後,爸爸問孩子說:「你覺得這趟行程如何?」

孩子說:「很好啊!爸爸!」

「你見識到窮人家到底有多窮了吧?」爸爸問。

「是啊!」孩子點頭稱是。

「那你看到了什麼嗎?」爸爸又問。

孩子回答說:「我終於見識到我們家到底有多窮了。」

孩子繼續說:「我們只有一隻狗,但是他們卻有四隻狗;那四隻大狗在他們小孩的指揮之下,又聽話,又懂事。當他們家的小孩好神氣!」「而且,我們只有一個游泳池,還是在花園中間;但是他們卻有一整條溪流,沒有盡頭;他們每天都可以盡情地玩水仗,我們家卻只有我一個人游泳。」

「還有,我們家的花園只有一排進口的路燈,可是他們卻有滿天的星星;他們每天晚上都可以聊天聊得好高興,可是我們家卻沒有人跟我聊天。」「我們家的空間只到前面庭院,但他們卻有整個天地的空間。」

孩子作了個結論。 孩子說完,父親無言以對。

是的,只要有愛、有朋友、有家庭、有健康、有幽默感、對人生懷抱積極的態度,那你就是最富有的人!


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9/07/29 16:00

您給網友的回應回覆之齊全及精彩,亦不亞於金玉涼言的本文。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

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

作家來到書店後,非常高興,問道:「貴店隻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7-30 18:28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唷!還好我不是那位名作家。

再與你分享一則~你要不要也來做一下唄! 

他到美國出差,借住朋友家。

朋友新婚燕爾,跟嬌美的妻子不時含情脈脈相望。

傍晚時分,朋友下班歸來,陪他聊了一會兒,忽然以抱歉的口吻說:「你看看電視,我們進去做一下,半小時就出來,然後我們就開飯。」

語畢,摟著妻子進房去,留下錯愕的他。

做一下?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雖是新婚,但是有第3者在場,也太……
看來朋友實在是洋水喝多美國化了。

他只好打開電視,蓋過任何不該聽到的聲音。

如此連續數天,每到晚飯前,朋友和妻子都要回房去「」半小時,出來時兩人紅光滿面,神情暢快滿足。

臨別前一晚,又到了要「」的時候,朋友突然說:「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做?」

他心跳加快,吶吶說出不話來,只見朋友的嬌妻面如桃花ㄉ笑嘻嘻ㄉ看著他......。

朋友說:「試試看,每天早晚空腹打坐半小時,有益身心健康哦!」

原民阿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話是一把刃怎麼聽最真實
2009/07/28 13:36

看完以後,才知道原來一體兩面,就看自己怎麼想嘍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07-28 15:13 回覆:
每個人都要做自己的主人,只要你想一定做得到,再與你分享一個關於解夢的小故事:

一個秀才第三次進京趕考,住在以前住過的店裡。臨近考試晚上沒心思讀書,早早睡下做了三個夢。第一個夢是夢到自己在牆上種菜。第二個夢是夢到自己下雨又帶斗笠又打傘。第三個夢是夢到和自己心愛的人光身睡在床上,背靠背。

第二天秀才想夢這樣的夢應該有什麼深意。於是就找到算命先生去解夢。算命先生一聽,一拍大腿說:「你還是趁早回家吧!你看你夢的夢:『牆上種菜你白費勁,帶斗笠打傘你多此一舉,睡在一起卻背靠背是告訴你沒戲了...』」

秀才心灰意冷,回店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店老闆好奇的問:「明天就考了,你今天怎麼要回家呢?」

秀才就如此這般說了一番。老闆笑笑說:「我也會解夢。我倒覺得你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看:『牆上種菜是高中呀!帶斗笠打傘你是有備無患呀!和你愛人背靠背不是要告訴你翻身的時候到了嗎?』」

秀才覺得老闆的話有道理,精神大振。結果,出榜之日,他居然中了探花。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那裡那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看完故事,想起一句話,萬事由心生。是呀!你的喜怒愛恨皆是心中所想。那看到文章的朋友,告訴自己快樂好嗎?那你一定是個快樂的人。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