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玟玟回來了^-^
2009/04/15 08:39:57瀏覽3382|回應39|推薦366

大家久違了,城邦真的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玟前陣子因為格友的惡意中傷,加上自己的私事,心情也一下盪到谷底,實在沒有心情再貼文,也好一陣子沒進城邦了,因為一進來看到大家熱心的問候和關心,真的很感動,但卻無力回應,在這裡再次謝謝格友的關心,你的推薦、回應和留言,玟都看到了,因為有格友担心玟怎麼那麼久都沒消息,所以,玟在此先發此公告周知,玟很好,請大家放心,玟不想把不愉快的心情感染給大家,所以跑去療傷,哈~沒那麼嚴重啦!只是因為個人因素,讓玟有點倦怠,如今,玟已把心情調好了,決定重新出發...

想減重的朋友,看看下面的瘦身方法,也許可以參考一下^-^

減肥班

減肥班有位胖子走進一家速成減肥中心,中心的廣告板上寫著美金十元可以減十磅,美金五元可以減五磅。

由於效果不知道會如何,所以胖子他選擇了五元的先嘗試看看。該中心的人員收費後便把他帶到一個很大的體育競技廣場,四周都沒有任何人。忽然間,在一門閘處跑出了一位年輕 貌美的小妞,全身裸體,胸前用著一塊木板擋住,木板上面寫著:「只要能追上我,我就屬於你的!」

胖子腦筋一動,才花五元的美金就有那麼好的貨色,那如果是美金十元的話豈不更精采了,於是他便跑出來跟該中心的人說,他要改換減肥十磅。

當他再度被引進廣場後,沒多久另一門閘開放了,但跑出來的卻是一隻大母猩猩,牠的身 上也掛了一個木牌,上面寫道:「只要我能追上你,你就是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285095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24 10:34

可以關心很多事,不必在意太多事

加油

還有 減肥笑話笑死我了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1-26 07:27 回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來時不惑 事去時不留
2009/10/13 11:34

我經常被誤解

苦不堪言

但如果我們問心無愧

便可稍稍釋懷

或許您太紅了

是故引起一些人的嫉妒

真是不遭人妒是庸才呀

對了

您首頁的那三條狗

口埃到不行耶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13 13:35 回覆:
被扭曲事實,尤其是被陷害而被誤解,心情真的很難受。不管是有心或無心,都的確傷了人,要撫平,是需要時間的,謝謝你,或許人紅遭人忌,自我陶醉也不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受他人影響、
2009/10/09 20:32
別受他人影響、不讓別人左右自己的心情~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13 13:37 回覆:
說不受影響,那是騙人的,但我一直在自我調整中,謝謝你的加油打氣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6/28 19:05

這個好好笑

等他跑完幾十圈

他就真的瘦了 XDD


咕咕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5/03 17:10

謝謝!你

  好久沒有放聲大笑

好開心喔!

今天出來放風

謝謝!你還 記得我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了前車之鑑
2009/05/01 09:32
想必玟玟更茁壯了
刀槍不入了吧
好的分享只會讓人欣賞
讓溫情傳遞出去吧~

》@飛虎@《忙碌中-暫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支持妳
2009/04/29 22:01

在每位版主的部落中,就是屬於每位版主的創作天地,我們無須去在意別人的惡意攻擊與重傷!

但是我們還是要呼籲一下少數的格友們,欣賞別人的文章時請保持風度,如果您不喜歡可以當做沒看到,不需要刻意攻擊或在別的版攻擊他人!


~~飛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海妞
2009/04/26 14:34

玟玟終於回來啦!!

歡迎歡迎

最近都沒看你更新

有點想念的說    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5 17:51

星光無限好
情感無限長
追憶過往
探詢未來~~

加油囉﹋


懶惰的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在意
2009/04/22 10:53

人生就是如此,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何必太在意呢? 發揮自己想要做的,不影響別人就ok了

在說大夥喜歡妳的文章才是重點,不是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