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有了外婆,你家老婆會怎樣?
2008/12/14 17:10:52瀏覽2867|回應29|推薦263

北京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甩下2000元,委托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過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老婆起訴要離婚。最後丈夫被判過錯方,房子、家産盡歸老婆。

上海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下午做了個面膜,順便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老公晚上回到家後,看到美麗性感的老婆,驚訝得嘴巴可以放下一個雞蛋,深悔自己有眼無珠。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己。一周後,老婆寫了一篇題爲【我怎樣留住了我得花心老公?】的文章,並在雜誌上發表,還得了五百元稿費。

廣東老婆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喂,還記得我嗎?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於是老公在外面繼續瀟灑,老婆在家裏幽會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四川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裏打掃得乾乾淨淨,把丈夫的換洗衣服迭的整整齊齊,留了一張紙條,告訴丈夫按時吃藥。於是回娘家了。後來老公良心發現,到岳母家負荊請罪,請回了老婆,並發誓好好過日子。

湖南老婆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把家裏的刀磨的雪亮,前胸、後背各背一把,决定和丈夫攤牌。心裏想:哼哼,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破。後來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湖南妹妹真的是超漂亮,但都是野蠻女友!)

山西老婆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捲起袖子下厨房。平時一頓可以吃二兩湯麵加一張燒餅,今天做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並且一頓就消滅掉。吃完以後,老婆摸著圓滾滾的肚皮,倒在床上放聲大哭:這今後的日子可怎麽過啊?依爾呦..老公並沒有因爲外遇離婚,可是半年後提出離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頭猪。

東北老婆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哭著回到娘家,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舅舅家的老弟。一人手裏拿棍子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後來鼻青臉腫的老公到法院提出離婚。經調解無效,法院判雙方離婚,財産一人一半。並判老婆負擔老公被打的醫藥費。

山東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跑到丈夫單位大哭小叫,當衆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輕漂亮的狐狸精的醜事揭露出來,單位答應一定給予處分。後來老公和她離婚了,離婚後一周就又和那位年輕妹妹結了婚。

臺灣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戶口簿、結婚證書、房地産權狀、存摺藏了起來。並切斷丈夫的一切經濟來源,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我看你拿什麽來養那個狐狸精,我也不跟你離婚,靠死你!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247264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切安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9/11/02 00:39
依妳的個性,妳會是........?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1-02 12:37 回覆:

哈~ ~ ~ 那你認為呢?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8/12/31 08:57

有趣~~但我看來都該放生囉~~ㄏ 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25 22:33
偶們老師說,女人不要傻的在家里當黃臉婆,這樣久了老公都會去找漂亮MM了,女人應該花些時間在打扮自己上(也別太過頭啦,適當就好)

黃色呆鴨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8/12/25 10:23
原來處理外遇有這的多種啊!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統辦遺失
2008/12/25 10:08
統統辦遺失(結婚證書除外),被藏的就回來了,藏起來也沒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妙不可言
2008/12/22 18:19
呵呵

偽。學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8/12/22 13:53
把各省份的人物特質都寫出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08/12/20 17:15
如果可以的話 第一願望跟超人借超人衣  哈

.公路殺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婆
2008/12/19 21:50

要是有外婆??

偶滴'' 雲南老婆'' 會讓偶 很難看ㄋ


Taiwan Republic

一中市場
兩個騙子*
三隻小豬
四條野狼**
五個家人
六張綠卡***
欺壓台灣
扒光黨產
九萬相公
死在馬上****

Hop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8/12/18 23:32
尤其四川老婆讓人感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