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中幸福小小語
2008/04/18 13:20:20瀏覽6718|回應0|推薦77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天天開心幸福】



◎每天給自己一段空閒的時間,好好想想。一個人的沈思,比人的歡愉,更感受幸福的真相。
◎在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在戀愛時,記得:用心體會。生活裡有關品味的精雕細啄,靠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和真情。
◎記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然後找一個適當的時刻,分享彼此的感覺,讓雙方都有機會在平凡中發現感動。
◎為對方付出的時候,除了估量自己給予的能力之外,也要考慮對方承擔的能力,以免過猶不及!
◎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愛得自信外,還要愛的自在,雙方才能長久相處愉快。



◎試著理出愛情的頭緒,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毋須羨慕別人、懷疑自己。
◎興致勃勃,是好事,但高興得沖昏頭,就得小心了。閉上眼睛、深呼吸,暫停片刻,愛情的路很久,別趕進度。
◎男人,常把性當作目的;女人,則把性當作手段。認清彼此的目的與手段,有關愛的種通就不會混淆了。
◎潔身自愛,是贏得信賴與尊重的不二法門;自由,專屬於懂得自律的人。
◎保護自己,不一定要攻擊別人。練習開開心心、客客氣氣地說「不!」,給對方留點顏面。
◎判斷愛情的條件時,懂得過濾及割捨,是一種智慧;你不能什麼都不要,也不能什麼都要。



◎離開一段感情之後,與其拼命回頭看,不如勇敢向前走。
◎關於愛情,往事已矣,不必太留戀。儘管失而復得,很可貴;但讓惡夢重複一遍,也很可怕。只要裂痕猶在,破鏡難圓。
◎有時候,認真的投入,只不過是對方實驗的結果,也不必太難過。愛的代價,是讓自己愈來愈成熟。
◎談戀愛時,不要總是計較自己付出的部分,分手以後,不要老是看到自己失去了什麼。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了解對方真正感受,愛的節奏,要靠雙方共同調整,一起掌握。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對於美的東西都能珍惜鑑賞的人,他應當知道愛情的珍貴。
◎當親吻變成習慣,擁抱變成正常時,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
◎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身高與體重,臉蛋與個性,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但是人往往用這四樣東西來選擇伴侶。
◎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任性的對待情人的人,通常都會很後悔。
◎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在愛情當中,互動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這玩意,你無法談很久的戀愛。
◎魅力能不能持久?能!只要你願意好好保持你個人的魅力,他永遠是你的。
◎不要讓戀愛影響你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你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我選擇退出,希望你能幸福,讓我再說一次〝我喜歡你〞...你知道了嗎?我好想你...
◎曾經以為再也不會想起你..卻在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音樂響起時..眼淚早已不聽使喚..喚醒塵封已久的心..有你的回憶...
◎我只是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屈於我的天空,有些時候,它離我好遠,可是又有些時候,它離我好近,這樣的搖擺不定,使我對前頭的路望之卻步...
◎想笑,來偽裝掉下來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能借一點時間來陪,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獨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極光掠奪天邊,北風掠過你的容顏,我把愛燒成了落葉,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我乘著風,雨剛剛飄過,淋濕了我的夢,你讓我把愛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熟悉了氣候, 才知道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初戀的滋味,就像剛打開的汽水,美的冒泡失戀的感覺,就像放了很久的汽水,除了糖水以外,單調乏味...
◎如果我愛你是造成你的負擔,那我逼自己離開你把這份愛你的心,藏在心裡,直到你明白為止...
◎不怕跌倒的,不是我,而是因為喜歡你的勇氣,才能令我就算受傷,能不怕痛的,就算心碎,也不怕苦的,繼續追隨你…
◎花為你開,雲彩為你不再流浪,風為你輕拂大地,陽光為你而燦爛,如果可以...我會為你偷一顆流星,並對著它許願說...我要你過的好,因為我愛你...
◎咖啡的香濃,一份依靠的滋味,品茶的清淡,擁有獨立的堅強,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在孤獨的夜裡,遠方星空彷彿特別美,是否因有了你,所以所有事物都感覺特別美?而我把心中所有的思念都寄在星星裡,希望有天你和我看著天空,數著星星,聽著我說我愛你....
◎每一次喊你,你的回應總是模糊不清,每一次看你,總是看見你離去的身影,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我只有一個願望,希望時間停止,讓我好好的看著你...
◎一顆流星,劃破了夜裡的寧靜,而我,就是從那天開始愛上了你,從此心裡不再只有我自己,而是多了一個你...
◎愛你的路就算累,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沒有抱歉,沒有傷悲,只有感動的眼淚,讓我守著諾言,我仰望著天,許下了心願...
◎當生命的邀約從繽紛逐漸走向凋零,荒蕪的歲月,只會日漸呈現清晰,親愛的,所謂的真愛只有一個吧,天涯海角就只有那麼一個人,如果沒有靈魂,你拿什麼耳鬢廝磨!?


謝謝~韓ㄝ的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chloe-cute/article?mid=36802&prev=36804&next=36776

網路音樂~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7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