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息只是想讓自己沈澱
2014/06/17 00:16:58瀏覽6357|回應35|推薦629


是忙呢?是累呢?還是懶呢?都有,因為忙,所以累了,有空時,就想多休息,因此就變懶了。

我本來以為我太久沒進城邦,文章大概不見了,隨著去年城邦的改版,再次的提醒了我,多久沒回城看看大家了呢?進來一看推薦的人還有破百,讓我好感動,原來我還沒被完全遺忘呢?因為推薦部落格是有一年的限制,好友們並沒遺忘我,一再的催促玟快快發文,玟先去回訪了在這期間還有來關懷玟的好友們,再一一去看看老朋友們,但有的已是人去樓空,有點感傷,但看到那麼多好友,還是會來看玟玟,玟玟真的揪感心耶!玟真的沒忘記您們,我是真的有事,有點力不從心,所以才暫停,但我並沒忘記這裡,因為這裡的文章記錄了我的過去,再次看了文章,過往回憶一一再次浮現在眼前,過去的回憶,就像電影情節一幕幕浮現在腦海中,再次的觸動玟的心,感謝曾經陪玟走過的好友們,更謝謝這一路從沒忘記玟的好友們,永遠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424351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迪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4 16:28
有靈動的朋友歐~~開心(ㄏㄏ、ㄎ、哈)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4 23:45
一篇文章一世情,怎可能忘了曾經的朋友?

Ahr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7 09:43
希望玟玟能過得愉快羞

little tig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9 09:29
心有戚戚焉!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
2014/07/25 19:03

我也好久沒回來了.......


兩儀川的船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過客
2014/07/25 00:25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0:19
我大概的算算
妳休息很久囉^^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沈澱
2014/07/08 23:08

Dear Friend,

沈澱 is to rest in peace!

This divine peace will make you fly like eagle on higher ground and higher sky too.

This is the sure promise by the Creator!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8 09:06
累了就休息休息過後會更好
打起精神做自己想做的事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7 23:00

玟玟:好!

我是新手,加入城邦一年多,還不錯的原地,表示一下歡迎。

玟 玟(jenny4aa) 於 2014-07-07 23:05 回覆:
歡迎新朋友的加入,這裡的人情味濃厚,是個好地方,忘憂谷大門隨時都為好友們而開。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